系統公告
最新消息
分類

分類

免費

免費

完結

完結

熱門

熱門





「謊言之誠」懸疑推理小說募集!

懸疑、推理、探案、犯罪、驚悚,包含以上任一元素,即可參賽。

花簷桐雨

朝廷動盪而流離失所的棣華,是位心懷天下的醫者,遇見了嚮往自由而逃婚的彤兒,兩人共同行走江湖,並找尋當年致使朝廷動盪的真相。

異人戰記

末日戰爭後,世界充滿核輻射和粉塵,然後,倖存者除了要與變色的大自然對抗之外,還要擔心過去引爆末日戰爭的「獸人」或稱「異人」!

煮茶人

傳說中,當你的心被暗黑淹沒,就會遇見「煮茶人」。如果能夠實現任何"願望",您會用什麼來交換?

驅魔真君哪裡醜

「就算你比韓國歐巴帥,我也沒興趣當你的新娘!」 因為這兩句話,尹曦玥的生活就此顛覆...

花園區的里幹事

她是剛踏入社會工作的清純小菜鳥。虎視眈眈的里長媽該如何把她收入囊中,成為自己的好媳婦?

凜霜

天下萬門,凜霜難當。常霜心懷天下人,邪派稱道,不得不與身受冤案的喻凜風合作追查。

遙聽清笙徹高樓

在唾罵中被押上刑台。她用心愛著的人,到頭來沒有一個信她。 最後一眼,是小師叔漠然結印的手,親手將她送入黃泉。

靈異故事集

街頭巷口,煮茶論鬼。花生立志成為現代蒲松齡,願意以茶會友,換取身旁親友甚至陌生人的靈異經驗。



這些故事.每一本都是人生閱人生百態



暢銷網路作家「敷米漿」精選愛戀書系,數位經典重現!



人氣小說前進海外華文市場上架中國指標性閱讀平台



亞斯莫

【焦點作家】代表作:《愛我》、《限時清潔中》、《異界潛艇堡Otherworld》

Time/蝕鶼/六色羽

【焦點作家】代表作:《寄偶鎮--給放不下的往生者》、《迴嬰》、《X戀情》

黃偉烈

【焦點作家】代表作:《芻靈》(2023釜山電影市場展臺灣IP代表作品)

藍雲

【焦點作家】代表作:《彎弓》、《幸福柚子》

夏昀光

【焦點作家】代表作:《同年》、《前世‧前事》、《那個年代,繁華‧動盪》

夜月獨步

【焦點作家】代表作:《擱淺的Blue Whale》、《花宴》、《不靠譜偵探》、《邪皇戲月》、《訂製老公》

醉意兒(蝶舞)

【焦點作家】代表作:《血祭我的愛》、《捕捉腐男大作戰》、《琉璃三國情》

梅洛琳

【焦點作家】代表作:《羈絆千年》、《貓咪與他的情人》、《葬花》

利米

【焦點作家】代表作:《 歡迎光臨忘憂早餐店》、《你好!我厄洛斯精靈》、《工作狂穿越手冊》

水陽

【焦點作家】代表作:《碧俠仙緣-仙淚癒血俠止戈》、《任俠記》、《血途行者》

劉峻谷

【焦點作家】代表作:《判決人生》(2022釜山電影市場展臺灣IP代表作品)

【焦點作家】代表作:《凶宅清潔公司》、《神乩少年》、《那年,燈紅酒綠》

溫暮

【焦點作家】代表作:《香菇嫁給我之後》、《不是秘密》、《顛倒世界》

既晴

【焦點作家】代表作:《台灣現代犯罪事典》

林海月

【焦點作家】代表作:《不要笑話我》、《青蟲與鶴》、《再見不悔遇見》



讀粉追更看這裡最新章節



徵文作品集琅琅悅讀-迷創作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