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寫作是我的生命,我享受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無論是虛構的故事還是真實的日記,我都用心去寫,因為我相信「我寫故我在」。寫作讓我快樂,不管心情好壞,我都會用筆記下我的喜怒哀樂,那就像是呼吸一槣自然的存在,如果有一天不能寫了,我一定會感到窒息。
    2. 我喜歡嘗試不同類型的小說創作,隨心所欲地發揮我的想像力,不讓自己被任何框架限制,因為只有真心寫的作品才能打動人心。如果遇到靈感枯竭的時候,我會去咖啡廳坐一坐,看看書,觀察周圍的人們,有時他們的對話會給我很多奇妙的靈感。

    1. 讀創作家《醉意兒》與 Virtual Me 聯手,推出虛擬互動角色「向暖」。
    2. 在閨蜜小茹的婚禮上,一名身穿西服的男士坐到了妳的身邊......他是妳過去的一部分,卻在朋友婚禮上成了妳的未來。「向暖」就是向著溫暖,我畢生尋求的溫暖,唯你一人!
    3. #英倫 #微總裁
    4. 作品連結:
      ❤️LINE:https://lin.ee/1fekuOg
      ❤️FB:https://m.me/sunnn.vm
    5. Virtual Me 是一家沈浸式遊戲製作公司,我們藉由內容與技術製作真實的虛擬人物,並透過 LINE、Messenger 等主流通訊軟體(chatbot)與用戶互動、建立連結、分享故事。Virtual Me 讓用戶在虛擬世界中獲得非常真實的互動體驗。
    6. 📌Virtual Me: https://virtualme.io/

暖心人氣作家「藍雲」傾力創作《彎弓》!

共創華文小說多元發展,邀您成為「創,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