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親愛的,溺愛的

醉意兒

18人評分5.0

  • 9680 次

    瀏覽數

  • 35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2022年最新甜寵作品♥
她是一個很愛錢的女人,畢業後來到頂流公司打拼,沒想到第一天上班就被總裁抓進辦公室。
看著優渥的合約,她開啟了褓姆+女僕+廚師的私人工作行程。
眼前這個男人,與言情小說裡的霸道總裁差個十萬八千里,完全沒有生活自理能力外,還是個每天打電動跟熱愛鋼彈超級宅男。
從雞排珍珠奶茶排隊到公事行程安排,她已經完全被調教成皇甫家最十項全能的秘書。
原本以為就這樣領著高額薪水度過日子也挺不錯的,但是卻被捲入了皇甫家的身世之謎……

最新文章 2024-04-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醉意兒

總字數:52783字

上架時間:2022-06-1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5)

  • 很喜歡這種細膩的設定,看起來雖然又是總裁,但跟千篇一律的男強女弱的言小不一樣,每個人物設定都是有血肉的,有優點也有缺點,不是倚靠男人才能過活的女主,跟我最近看的電視劇卿卿日常很像,看的整本都覺得很歡樂,很想繼續看下去。

    2023-03-09 04:36:43

  • 沒有無病呻吟,也沒有過多的狗血劇情,女主角的堅強與真實感十足,非常有現代女性的風範,不依靠男人的生活,值得推薦!只有平等的對待,平等的愛戀,才真正的長久刻苦銘心。

    2023-02-18 01:12:56

  • 會有後續嗎?

    2022-09-29 10:23:58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