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神明相隨(udn閱讀頻道.徵文作品集.018)

聯合線上彙編

0人評分0.0

  • 515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有一種信仰,能讓你突破難關,找到生命的價值。有一種故事,能讓你感動不已,啟發心靈的光芒。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信仰,對神明有不同的理解和表達。有些人認為神明是萬物的源頭,是宇宙的秩序,是生命的動力。有些人認為神明是心靈的寄託,是困難的解脫,是希望的光芒。有些人認為神明是道德的標準,是人生的試煉,是成長的動力。有些人認為神明是文化的遺產,是歷史的見證,是創意的靈感。

神明是什麼?是一種能量,還是一種象徵?是一種慰藉,還是一種考驗?是一種傳承,還是一種創造?神明是否存在?是否真實?是否重要?這些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個人的感受和體驗。
你是否相信神明的存在?你是否曾經在人生中,遭遇過奇妙的巧合或轉變?你是否曾經在困境或感恩的時刻,向神明祈禱或致謝?你是否曾經在信仰的路上,經歷過挫折或神蹟?你是否曾經在故事的世界,發現過自己或他人的真實或幻象?

集結書寫信仰與命運交織的故事,歡迎您細細品讀。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讀創故事

總字數:116123字

上架時間:2024-01-0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