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舊地嶼遊(udn閱讀頻道.徵文作品集.015)

聯合線上彙編

1人評分5.0

  • 695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15 回

    已完結

「塵封在照片的心情,穿越時空說給你聽!」

本次主題「舊地嶼遊」徵文活動為聯合新聞網的琅琅悅讀,以及讀創故事發起,並與協辦單位報時光,以及協辦單位報時光、承億文旅行共同協力舉辦的限時主題徵文活動歷時短短6週時限內,收到廣大讀者投稿迴響,參賽作品中有著重文字詩化呈現、書信體投射對象脈脈含情敘述;亦有帶點省思,令人回味再三的作品,徵文活動小組團隊以「主題切題度」、「文章結構與文筆流暢性」、「創意與動人度」、以及「搭配懷舊照」四大評選標準,遴選出不只是聊表對故地思念情懷、感慨飛梭光陰,同時具備差異顯著搭配照片以及完整故事性,最後入選10篇作品。

「旅行」對每個人來說意義不同,有的人重視過程,有的人更在乎目的,可能是為了休息,也可能是想要探索新事物,感受當地特殊人文風情。儘管我們無法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但是只要你願意,我們就能隨時重返遊歷故地,來一場關於「老照片」的時空之旅!

你,準備好一起一起穿越時空故事了嗎?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讀創故事

總字數:16221字

上架時間:2023-02-1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