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花園區的里幹事

夏昀光

8人評分5.0

  • 10063 次

    瀏覽數

  • 27 人

    收藏

  • 163 回

    已完結

這是一個里長的媽媽,簡稱「里長媽」努力尋找媳婦的─可愛故事。
當然,女主角不是里長媽,男主角不是里長爸
都已經說是里長媽努力尋找媳婦了
所以,男主角就是里長媽的兒子:花園區鼎鼎大名的「見到高秧就遭殃」的溪畔里里長高秧。三十二歲,離過一次婚,做事認真到嚴格的地步,不只自己要認真,連跟著自己的里幹事也一定要夙夜匪懈、宵衣旰食,不然就不配當里幹事!
女主角?當然就是這本書的書名:花園區的菜鳥里幹事李長春!一個從小到大只會讀書的小乖女,沒打過工、沒有社會經驗,一出社會工作就是當里幹事,還是區公所裡最「屎爛」的溪畔里里幹事缺,她一個誤闖叢林的小白兔,該如何與里幹事們聞之色變的高大里長共事呢?
一個五年換了五位里幹事和一位代理空缺的職務代理人,共六個搭當的里長,就連前妻都受不了,寧願「淨身出戶」,也要「下堂求去」的里長大人
和一個才剛考上公務員考試,分發到花園區公所的菜鳥公務員
里長媽要怎麼樣在利己主義的自私花美男張漢祈,和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色誘達人曾亦凡之各大帥哥列強環伺下救出長春這個香餑餑,以及在她三句不離口喊著「親家」的李媽媽橫攔豎擋的重重危機下,順利把那隻涉世未深的小白兔抓來當自己的媳婦兒呢?
最新文章 2023-12-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夏昀光

總字數:512886字

上架時間:2022-11-2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2)

  • 能得到您的留言很開心啊,謝謝您的支持喔!

    2023-08-14 15:14:48

  • 長春真的好可愛(傻白甜到不行XD

    2023-08-13 20:28:58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