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一起好嗎第二部_暖雨晴風初破凍

喘氣的蠟燭

3人評分5.0

  • 1230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過上幸福生活的許皓與趙小絹,被一場車禍意外粉碎了整個家庭——
對KEN來說,許皓是他這輩子最好的摯友,彼此認識多年,情同兄弟。
對小絹來說,許皓是她此生唯一摯愛,兩人相互扶持,走到了今天的地位。
對堅一來說,父親的離去意味著自己必須變得堅強,家庭才不會分崩離析。

當重要的人永遠離去,三人都陷入了抉擇的死循環,他們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生活?該如何讓彼此的心重新聯繫在一起......
最新文章 2023-02-2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喘氣的蠟燭

總字數:55269字

上架時間:2022-10-1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

  • 避雷:有的人看了或許不能接受,覺得三觀不正, 筆者不支持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也不支持婚外情,亂倫。 ♡但相信愛是自由的,無法控制的。 ♧道德與否皆以個人觀點論之。 全文以第一人稱書寫。 收錄小絹番外與阿皓番外 ●這部在故事館發表時,留言正反非常激烈,那時寫的很辛苦,出某些集數時,還關了留言,還好死忠粉護航,才讓這部能夠完成,在此感謝當時的讀者。 搭配歌曲:莉莉安 搭配歌曲:愛了很久的朋友 搭配歌曲:走不出的回憶

    2024-03-19 14:18:57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