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巫王志.卷五

鄭丰

2人評分3.0

  • 11362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92 回

    已完結

※書法名家侯吉諒先生親筆題字,下筆豪爽,勁道渾厚,氣勢非凡※

亞洲最暢銷武俠女作家──鄭丰
作品全系列熱銷五十萬冊!
出道十周年紀念全新玄幻奇情力作
一段遠古偉大王朝皇室傾軋,列王更迭,動蕩起伏祕史!

邦畿千里,維民所止,肇域彼四海。四海來假,
來假祁祁。景員維河。殷受命咸宜,百祿是何。

卷四:人與巫
前小王子弓與虎侯結盟,率八萬之師開往天邑商,誓言討伐王后婦好;
子曜子嫚兄妹久別重逢,在隨風和龍女的協助下,也準備入城刺殺婦好。
然而情勢急轉直下,多師在一夕之間分崩離析,子曜在姜的引領下登上神樹之巔,恢復了長年封鎖的大巫之能;
隨風則帶著瀕死的子嫚趕往北境,試圖解救她的性命……

卷五:巫之王
成為天巫的大巫䐨終於回歸天邑商,逼迫王后婦好倉皇逃離;婦好得鬼童和醜方之助,決心重奪天邑商,自任女王。
留在天邑商的小巫子載盡心救回遭巫術禁錮的王昭,重拾王子身分;子曜則與魚婦和蛇族結盟,趕回天邑商抵抗婦好之師。
同一時候,御龍族之首祕密命鼠方赴昆吾山挖掘黃泉,尋找通往冥界之路。
各方人馬當時均未能預料,這場天邑商攻守之戰不過是首序曲,
真正的驚世之戰就將在冥界展開,揭開八百年前那對宿敵之間的恩仇祕辛……
最新文章 2018-09-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218596字

上架時間:2018-08-1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