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刺客正傳3:刺客任務(上)最終部【二十五週年紀念.典藏插畫版】

羅蘋.荷布(Robin Hobb)

0人評分0.0

  • 37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00 回

    已完結

一段死而復生卻再也不完整的人生,一條沒有選擇只有堅持的復仇之路,關鍵時刻,人性善惡終於有了答案,身為六大公國存續關鍵的蜚滋,將如何面對自己命運和這個世界……刺客正傳最終篇,感人肺腑,精彩絕倫!

黠謀國王死在親生兒子帝尊的手中,蜚滋亦然——至少他的敵人和朋友對此深信不疑。
然而,透過他的盟友和本身的野獸魔法幫助,蜚滋死而復生,但身心靈卻遭受嚴重創傷。
帝尊將公鹿堡劫掠一空,並遺棄王國首都遷居內陸,而法定王位繼承人惟真卻迷失在他的瘋狂任務之中,生死未卜,讓六大公國瀕臨衰亡。
唯有惟真重返公鹿堡,或是他的王妃腹中的繼承人,才能拯救六大公國。
然而,蜚滋可等不及了。失落和痛苦的記憶促使他下定決心進行一項個人的祕密任務——剷除帝尊。
這段旅程使他墜入精技狂潮和原智魔法的深淵裡,而他或許會在這一陣陣激流中滅頂,
不過,也可能成就一番不凡的志業。


奇幻殿堂級國寶天后 羅蘋.荷布
全球無數奇幻讀者雋永於心的史詩之作

【二十五週年奇幻經典.典藏特別收錄】
►全新紀念版珍藏封面
►全系列共30張以上精緻全彩插圖,重現書中經典人物場景


萬千書迷票選經典必讀,
「刺客正傳」的價值無可取代。
這是一部看完之後,絕對會想推薦給別人的作品。


作者羅蘋.荷布:「二十五年來,蜚滋從一個五歲的小屁孩,成長為一個刺客高手,再到歷經滄桑的六十歲男人。朋友、伙伴來來去去,他經歷過困苦和孤寂,享受過安詳和滿足。一本接著一本書,我和讀者一直陪伴著他……衷心感激你,在心靈騰出一個空間,給了我的人物角色一個家。」

奇幻大師喬治.馬汀盛讚:「羅蘋.荷布的書是海洋中的鑽石。」

亞馬遜網站讀者:「讀完這本書,我整個人筋疲力盡。我無法詳盡解釋自己的情緒;悲傷、絕望、憤怒、驕傲......這部作品我已經讀了三次,我真的很高興能藉由本書,認識羅蘋.荷布。」

╳╳╳

媒體與讀者好評:

「在熱絡的奇幻文學出版市場上,羅蘋.荷布的著作就像鑽石般耀眼奪目。」—— 喬治.馬汀(George R. R. Martin)《冰與火之歌》(A Game of Thrones)作者

「懸疑緊張,步步玄機,結局絕佳,令人讚嘆,兼而各角色性格一貫,這部作品很可能會變成奇幻小說的經典。」——出版家週刊

「值得推薦的好書!荷布筆下的人物高潮迭起,他們的舉止也許不盡完美,卻更貼近人生,而且令人難忘。精技與原智魔法、宮廷密謀、不情願的英雄,以及尚未解開的祕密,在在令人欲罷不能地一口氣讀完這本精采好書。」——浪漫時代(Romantic Times)

「如果可以,我想給這本書超過五顆星的評價!」——亞馬遜網站讀者
最新文章 2023-02-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293071字

上架時間:2023-02-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