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砸你的落石就在頭頂上

琳賽.瑞巴爾

0人評分0.0

  • 17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9 回

    已完結

你一定幻想過,假如能夠竊取他人的能力來使用……
但這會是強大的恩賜,還是萬劫不復的詛咒?

★暢銷全美的瘋狂之作!榮獲美國亞馬遜書店當月YA選書
★榮獲美國邦諾書店青YA Blog最期待書籍
★「不管作者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全球讀者★★★★★盛讚推薦!

英文中的俗語「岩石墜落,全員陣亡」(Rocks fall, everyone dies)原指一個戲劇性(結束情節)的轉折,作者巧妙將其融入本書驚悚的故事線,加入魔法與權力操弄,構成致命的威脅。
男主角亞斯本聰明自傲,性格複雜不乏缺陷,他能運用自己的能力做出正確的選擇嗎?面對邪惡的家族傳統與誘人的力量,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在能控制一切的強大權勢中,你怎麼選擇?

▋各界好評
「錯綜複雜的人物與家庭故事,讓本書從第一頁就吸引了讀者。作者利用一個有能力操縱周圍人心的青少年展開一場非凡的冒險,並巧妙平衡了沉重的道德困境。……快節奏的劇情充滿不可預測的轉折,完美地平衡了夏日浪漫與精心安排的超自然懸疑。這是一個關於家庭、愛情,以及決定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的新奇傑作。」──柯克斯書評

「令人驚嘆的故事內容。節奏明快的超自然謎題,有著別於以往的魔法。」——《學校圖書館》雜誌

「一部平衡幻想與現實主義的小說……角色(其中一些人從中記取了教訓)以一種非常人性化的方式展現邪惡,讓人無法停止閱讀下去。」——《號角圖書》雜誌

「一個令人忐忑不已的超自然懸疑故事……。」——《出版者》週刊B

「令人耳目一新。一個以現實世界為基礎打造的驚奇幻想。」——《書單》雜誌
「從書名到結尾都完美無缺,我無法放下這本書!人物在這部精彩的書中閃耀著超自然的轉折。」——貝絲‧瑞維斯,《星河方舟》系列作者

▋「我這一段時間以來讀過的最特別的幻想作品!」──Goodreads好讀網讀者★★★★★五星盛讚推薦!
「這本書是如此令人著迷,以至於我無法停止閱讀它!」
「故事裡充滿了神祕、魔幻和複雜的角色,魅力實在太強大了!」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些不同的懸疑作品,請一定要看看這本書!」

▋故事大綱
亞斯本從小就曉得,他的家族成員都擁有一種不尋常的能力──
探知並偷取他人內心最幽深的情感。
他也知道家族運用這個魔法能力,數百年來秘密保護著小鎮的安全,
使小鎮上方的崖壁不崩塌墜落。

無可諱言地,這是相當方便的能力。
但唯獨一條必須恪守的紀律,就是不能將魔法使用在家族成員身上。
因此,亞斯本的父母親離異後,他也無法藉由挽回母親。

直到夏天,亞斯本與兩個好友一起到祖母家度假,
他意外發現,探取他人內心的魔法並非家族唯一的祕密,
而後續引爆的效應恐怕非常危險。

亞斯本必須決定,
為了自己的渴望,他願意多不擇手段,冒多大風險……
最新文章 2023-02-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29296字

上架時間:2023-02-1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