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地獄掌門人3:迷重疊影

夜懿

0人評分0.0

  • 8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紅與黑大學一夕之間毀於一旦,地獄之門隨之消失無蹤。蘭爾市有史以來最惡名昭彰的四大魔王,以閻羅為首開始向四方擴張冒險版圖。而他們的第一步是搜集八大獸印,向勢力龐大的聯盟軍下戰帖……

聯盟軍的勢力緩緩滲入自由黨,侵吞地下冰城,閻羅一行人與地下冰城的落難公主蕭水晶立下賭約──以「狼牙印」為賭注,代替她取回大權。當他們通過嚴格的審核塔,進入極其危險的地下狼城,賭局也正式開始……




精采節錄:

我心中大感奇怪,夜深人靜之時怎麼會有人一動不動的站在尖瓦頂上,我不禁開口道:「你站在上面幹什麼?」

那男子冷冷地瞪我一眼,眼中充滿殺機。「各位初次見面,我是狩獵者──丹。請你們來替我做完這道選擇題好嗎?對各位來說這絕對不是一個壞建議,如何?」

詹姆斯大聲道:「什麼選擇題?」

那個叫丹的男子,再次動起薄薄的嘴唇,「很簡單──選擇陪我玩一場生死遊戲,還是決定現在就死在這裡。」
最新文章 2024-01-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60143字

上架時間:2024-01-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