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SIN原罪I:性.掠食者

笭菁

1人評分5.0

  • 391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2 回

    已完結

博客來、金石堂年度暢銷作家——華文靈異天后笭菁

全新系列開啟◆原罪世界◆無盡誘惑

SIN原罪 I 性‧掠食者

魔誅領罰!去地獄懺悔吧!

第一高中的榜首女生,無端上吊跳樓而死震驚社會,媒體記者爭相報導「報復性自殺」究竟為何?此後更引發一連串靈異事件,讓警方調查陷入膠著!希望當透明人的聶泓珈與青梅竹馬自學的杜書綸,被一股強風後的火星引至芒草原上的怪異圖騰以及滿地殘缺的血肉塊與血腥……

「妳得說出來,警方才能釐清案情,對妳也有幫助。」女警們已經意會到涉世未深的少女說不定是被Me Too了。

她無助的趴在桌上失聲痛哭,全世界都知道她為了工作不惜用身體交換,但她真的沒有殺人!

她只記得她不停的在心裡哭喊著:不要不要,然後……然後?

『我幫妳跟他們說吧。』

封面插畫:

山米Sammixyz

台灣插畫家,會畫畫的貓奴,繪製過小說封面《最後的太空人》、《二木老師》、《廢土與安息》、《廢線彼端的人造神明》、《SIN原罪I:性‧掠食者》等書,桌遊插畫「台灣製茶錄」,主視覺「台灣漫畫基地原創漫畫創作營」等插畫。
最新文章 2023-12-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130456字

上架時間:2023-12-2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