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劍來【第二部】:(二)劍符在扁舟

烽火戲諸侯

0人評分0.0

  • 21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1 回

    已完結

縱橫中文網超級大神 烽火戲諸侯 繼《雪中悍刀行》之後,全新武俠力作!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正式開拍,
《劍來》網路動畫、改編電視劇由騰訊視頻出品,火熱籌備中!
讀者盛讚:「閱讀《劍來》宛如欣賞一幅絢爛畫卷,值得反覆吟詠。」
榮獲第四屆橙瓜網路文學獎十大作品、最具潛力十大動漫IP榮譽獎,
作品專欄點閱數破3億、推薦數1740萬、讀者推薦霸榜NO.1
躋身武道第三境最強之人,陳平安獨自南下遠遊,踏出精彩紛呈的江湖新篇章!

離開胭脂郡,陳平安一行人正巧遇上了梳水國的江湖大事──
享譽盛名的劍水山莊召開武林大會,即將推舉新一任的武林盟主!
為了不耽誤南下行程,原本只打算道賀就離開的陳平安,
卻發現不只各大門派巨擘紛紛到場,就連魔道四煞都難得齊聚一堂,
讓他察覺出了一絲不對勁的氣息……
武林盟主大典當日,前莊主宋雨燒獨自悄悄離開山莊,
與宋雨燒成為忘年之交的陳平安放不下心,一路尾隨著他。
空懸二十多年的寶座牽扯著各方利益,
這是一場單純和平的盛典,還是帶有陰謀的棋局?

【江湖人士,重磅推薦】(依姓氏筆劃順序排列)
大眾小說研究者|曲辰
武俠作家、評論家|沈默
作家|果子離
奇幻作家|星子
武俠名家|戚建邦
知名暢銷武俠作家|鄭丰

【網友鼎力推薦】
《劍來》既是武俠,也是玄幻,亦有江湖。劇情鋪陳鉅細靡遺,人物刻劃精緻深入、鮮明生動,字裡行間感覺很熱鬧,似乎處處有貓膩,處處有伏筆。作者文筆不消多說,筆走龍蛇、詞傾河漢,教人賞心悅目。雖然敘事步調稍微慢了一些,不過一代大俠非一日能養成,急不得,好酒沉甕底,好戲在後頭,且等之!──博客來讀者Irene
穩重、樸實的敘述結構,帶有文史底子的詩意表達,閱讀《劍來》宛如欣賞一幅絢爛繪卷,值得反覆吟詠。每到雙方劍拔弩張之時,作者又會切換到另一種筆法,以目不暇給的節奏描述一場場高手過招,只見移形換位、飛劍仙術齊發,令人眼花撩亂,大呼過癮!──Li Yang(@rbdylc)
這是一本一生必讀多次的玄幻武俠小說!烽火戲諸侯用出神入化的文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構建了一個恢弘的大千世界,讓一個平凡少年因緣際會走上修行大道。
透過陳平安的視角,我們看到情感豐富、豪氣干雲、人性善惡的人物群像;透過陳平安遇到的重重考驗,我們看到他堅守善良的少年心性,最終成為了一個「可搬山、斷江、倒海,降妖、鎮魔、敕神,摘星、摧城、開天」的絕頂劍客。
最新文章 2023-10-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188578字

上架時間:2023-10-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