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饕餮記【第一部】(上)(下)

殷羽

0人評分0.0

  • 58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85 回

    已完結

「你願意為這人間至味,冒多大的風險?」
古風幻想派人氣作家殷羽奇幻大作,盛宴再現!
★同名影劇即將盛大開播!
 王佑碩、安悅溪 領銜主演
 阿里影業出品,《舌尖上的中國》團隊拍攝劇中美食

自古只聞妖獸吃人,何時見過妖物淪為盤中佳餚?
一間食府天香樓,一隻化身少女的神獸饕餮,端上人與妖獸七情六慾熬出的滋味。

▋《饕餮記【第一部】(上)》
無夏城蓮心佛塔前,座落盛名遠揚的食府天香樓,門口高掛寫著朱字的白紙燈籠。
千年妖獸饕餮朱成碧為了守住承諾,五百年來守護無夏安寧,一邊化身神祕莫測的少女掌櫃,烹製迷醉人心的絕世佳餚。
人類與妖獸皆登門請託,獻上有愛情添味的活鮫人、能修改命格的虎妖掌、令人不惜烈焰焚身仍要貪食的朱雀蛋……
朱成碧以奇珍異獸入料,以愛恨情仇入味,嘗世間甘甜肥美滋味,品浮生腥苦酸澀人心。
為了這人間至味,人與妖甘願冒多大的風險?


▋《饕餮記【第一部】(下)》
☆獨家收錄!萬字番外〈天香簿〉

常青通曉獸語,妙筆生花,下筆成真,因欠了朱成碧三百兩銀子,成了天香樓帳房。
如今跟了朱成碧八年,即使不必賣身,常青也甘願留在她身旁。
凡人卻不如饕餮壽命千秋萬載,朱成碧出行尋覓能改寫人妖殊途的食材雙生菇,覬覦此菇的卻不只她一人。
此後無夏怪事連連,蓮池一夜乾涸,地穴憑空出現,各種罕見珍獸盡皆現身卻已成屍體,戴著木製面具的「半面鬼」陰魂不散。
這一切,卻是奉琅琊王趙珩所命,只為熬成那道菜餚,從此永保容顏,與天地同壽……
最新文章 2022-11-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254788字

上架時間:2022-11-1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