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死亡之門7:第七之門(完)

瑪格麗特.魏絲(Margaret Weis)、崔西.西克曼(Tracy Hickman)

0人評分0.0

  • 25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68 回

    已完結

──「龍槍」系列作者譜寫出的奇幻經典,以電子書之姿再次降臨──

要記住,希望之光已經照進了迷宮,就算門將關閉,光芒依舊普照……

美國亞馬遜讀者四星半熱烈推薦,奇幻基地十周年全新封面改版鉅獻!
「龍槍」系列作者再次聯手出擊!
讓奇幻迷不斷傳頌、念念不忘,無數讀者口碑推薦,
令人感動不已的奇幻入門佳作──「死亡之門」!

這兩位作者創造出令數百萬讀者著迷的「龍槍」系列之後,又一次在全新作品裡展現全然不同的才華。
──出版人週刊

一推出即空降紐約時報排行榜!永不退燒的奇幻浪潮來襲──「死亡之門」系列精采完結篇全新封面隆重推出!
不只是龍與魔法的爭奇設定,還包括推理鬥智權謀、如電影般精采的娛樂情節、
細膩的情感交流與刻畫,有別於其他作品的經典系列。

「出色的系列書籍,充滿精采、 懸念和奇蹟。我找不到比它更傑出的故事了!」
「若你正在尋找新穎設定與閱讀刺激,或你是正愁沒書好讀的奇幻迷,我誠心推薦這個系列!」
「仔細閱讀,但務必提醒自己正進入另一個世界,也要確保有足夠時間──因為你一定會上癮。」
「只要翻開五十頁,您將被迫閱讀整個系列,且生命中的所有其他部分都會顯得微不足道!我還沒找到更好看的奇幻小說!」

──美國亞馬遜讀者熱情評價

第七之門,一切的起點與終點,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能獲得強大力量,得以拯救世界,或是毀滅一切……

幽聯界之王想復活哈普羅,將他變成飽受折磨的屍妖,藉此強迫他透露傳說中第七之門的秘密。
在這生死交關之際,哈普羅唯一的希望就落在前去救援的梅莉特、艾福瑞以及下民──魔手胡夫身上。

但出現在三人眼前的,是一個影響極深、甚至可以說是動搖世界命運的難題,
若是想要解救哈普羅,就必須進入已封印的第七之門,
不過如此一來,卻可能將第七之門的位置洩漏給剎,剎也因此得以宰制所有界域;
但身受重傷的哈普羅落在幽聯界之王的手裡,下場恐怕比死更慘──
變成受剎掌控的屍妖,在違反自己意願的狀況下,吐露第七之門的所在地。

此刻所有人的性命以及新世界的未來都繫於微妙的平衡上。
在這最終戰役裡,善與惡的最後決戰悄悄揭開了序幕……
最新文章 2022-09-0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176311字

上架時間:2022-09-0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