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破咒師(奇幻暢銷新星夏莉.荷柏格,師承邪惡奇幻天才「山神」、神祕目眩的魔幻之作!)

夏莉.荷柏格(Charlie N. Holmberg)

0人評分0.0

  • 254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64 回

    已完結

—✴✴✴—
世界上分成兩種魔法師:
一種能施行魔咒,一種能破除魔咒。
一名孤兒將發現自己擁有無窮力量,卻是非法的存在……
—✴✴✴—

邪惡奇幻天才布蘭登.山德森得意門生、「幻紙魔法師」系列作者
——夏莉.荷柏格——
英倫魔幻新作!

我天生就能看到魔咒,它們如發光的繩結,隱匿事物之中,
等待我去一一解開……

★全系列近30,000位Amazon、Goodreads讀者滿分好評
★Amazon科幻與奇幻類當月最佳書籍
★Amazon歷史奇幻類NO.1
★Amazon Kindle歷史奇幻類NO.9

制咒師,能施展魔咒,佔據魔法世界的權力核心;
破咒師,具有解除咒術的天賦能力,也因此受到嚴密管控……

魔法尚存的十九世紀英國,存在著兩種魔法師:制咒師與破咒師。艾兒希,一個出身低下的孤兒,天生能破解隱藏的符文咒術。然而,身為未註冊的破咒師,她的天賦卻是不容於世的犯罪。

艾兒希也有另一個祕密身分:每到夜晚,她效命於名為「兜帽人」的神祕組織,專門破壞貴族設下的魔咒劫富濟貧。某次任務中,她的身分被英俊的貴族制咒師巴克斯發現,別無選擇下,她只能受迫為巴克斯做事。數次合作下來,兩人發展出似有若無的羈絆,艾兒希更發現,這位貴族制咒師身上竟有著未知的魔咒?

此時,倫敦接連發生針對貴族法師的謀殺與竊盜案,被害者家中以魔咒封鎖的出入口,皆遭破咒師解除。令艾兒希不安的是,這些都是「兜帽人」交辦予她的下手目標。

眼看各方追查直指向她,究竟是誰要陷她於此困境?而巴克斯身上的魔咒又是什麼?一切的真相,能否讓艾兒希擺脫身分的枷鎖,或者,徹底顛覆她所知的世界?

階級森嚴、講究禮範的社會背景與難以捉摸的魔法巧妙地交織,賦予了這個架空世界的魔幻英國無與倫比的強大吸引力。

✴✴✴

各界評論及讀者讚譽

「《破咒師》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原創,艾兒希這個角色也引人入勝,令人同情並有些敏感、具防備心。」──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南方吸血鬼」系列紐時暢銷作者

「想像一下,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魔法是真實的。十九世紀末正在醞釀的社會動盪一覽無餘,階級差異和性別不平等仍然嚴峻……作者創造了一個古怪、富有想像力的世界……」──Jamie Bee,Amazon讀者

「我是那種閱讀不認識的作者的書時,會過度挑剔的怪人,但作者講故事的方式讓我很快克服了這點……不是每個作者都能把現實/歷史扭轉成奇幻故事,而且讓人覺得無比真實,但作者成功了……她提供讀者堅實的基礎,同時轉變了我們對『可能性』的看法。」──MrsA,Amazon讀者

「在夏莉.荷柏格創作的最佳狀態下,她將魔法、科學和蒸汽龐克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獨特的魔法系統……強烈推薦給那些喜歡幻想、另類歷史和魔法交織的故事的人。」──Bookwyrm,Amazon讀者

「自從讀了她的『幻紙魔法師』系列後,夏莉.荷柏格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作者。我喜歡那個系列的原因,是她有能力創造獨特的魔法系統,卻又能以容易理解的方式來書寫。雖然她的世界不是複雜的奇幻背景,但仍然有趣且充滿冒險。《破咒師》延續了這一點。」──Amanda (bears.and.books),Goodreads讀者

「我為何喜歡夏莉.荷柏格的寫作……讓我來一一細數。她的每個故事都有一位堅強的女主角,她們有著無可挑剔的道德感和務實的頭腦,而且很容易讓人愛上並為之著迷……她有辦法建立一個神奇的世界,卻不會使你被不必要的背景設定完全淹沒……她的所有其他作品都在Kindle Unlimited榜上,所以你還在等什麼?!」──Dana,Goodreads讀者

「那些喜歡溫柔浪漫、神祕或維多利亞式奇幻作品的人,這個作品的前半部分絕不會讓你失望。懸而未決的結局,也將使讀者屏息等待後半部分的到來。」──《圖書館雜誌》

「一部混合了另類歷史、幻想和浪漫的迷人作品,肯定會吸引這三種類型的所有讀者。」──《Starry》雜誌

「荷柏格充滿魔法的維多利亞時代英國,包含了與時俱進的議題:種族、階級、殘疾與性別。」──科克斯書評

「進展迅速的情節與描寫細緻的世界,能使讀者極度渴望下一集。受維多利亞時代影響的奇幻小說粉絲們,絕不會想放下這本書。」──《出版人週刊》

「藝術地構建出……作為一部懸疑喜劇/愛情/魔幻之謎,《破咒師》精準命中了所有正確的故事氛圍。」──《軌跡雜誌》

「將觀眾帶入一個重新塑造塑的倫敦,具有獨特而巧妙的魔法系統,以及出乎意料鋪設的反派角色。」──The Nerd Daily網站
最新文章 2022-08-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173828字

上架時間:2022-08-3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