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荒厄 卷二(新裝版)

蝴蝶Seba

0人評分0.0

  • 360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靈異版神鵰俠侶「荒厄」,霸氣新裝版上陣!
看大俠蘅芷如何從強敵環伺中,含淚救出靈氣可人的美味小唐晨!

大一開學一週就成了大名鼎鼎的靈異少女林默娘,蘅芷的生涯規劃從原本預計的平凡貧窮大學生,變成專職的都統領巫+兼職大學生。大二還沒開學,就被撿到的蛟龍龍氣沖撞得起不了床,身邊樂天不知命的唐晨也跟著添亂子;班遊撿敗神、失戀放元神,連做個捕夢網都能惹上裝神弄鬼的桃花債!聲名遠播的蘅芷和修為漸增的荒厄,接的案子越來越大,校長都來高薪委託成立靈異處理班了。但這回難度未免太高,哪家辦事的替神明招過親、說過媒啊!?向著見鬼人生金字塔頂狂飆而去的蘅芷,真的有命活到順利畢業的那天嗎?


封底文案:
無知真幸福。可以的話,我也想這麼無知。偏偏沒有這麼好的事情。
「……為媒為妁的要福祿雙全,兒孫滿堂。」我的臉都黑了,
「我這命裡沒有姻緣,薄命飄零,連男朋友都沒交過的妖人當什麼神媒啊~」
「……人家王爺都開口了,妳就接了吧。」老大爺語氣很無奈。
「蘅芷,原來妳就是都統領巫啊?」唐晨滿眼驚奇。我哀怨的看他一眼。
我交這個生死摯友做什麼呢?只會拼命找麻煩給我!真格是欲哭無淚。

我只是來念大學的是吧?但我功課學到什麼啊?
我學得最多的反而是這些現實用不著的玩意兒,現在還拿這個來打工……
我大學畢業以後可不要當神棍哪~
「專業人士」搞不定,你找我來打工真的可以嗎?!
「可以啦可以啦,」校長陪著笑臉,「妳是靈異少女林默娘啊。」
「現在就滿像神棍啦。」荒厄不溫不涼的打趣我。
最新文章 2020-06-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雅書堂

總字數:76085字

上架時間:2020-06-0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