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冰與火之歌第五部:與龍共舞(下)

喬治.馬汀

0人評分0.0

  • 73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00 回

    已完結

與龍共舞,引火自焚!

坦格利安末裔丹妮莉絲成為彌林的女王。但是人民不滿她的作為,鳥妖之子不斷攻擊她的部屬,再加上成長中的幼龍難以控制,令她焦頭爛額。七大王國的各方人馬不論是敵是友,為了接近她都在所不惜。其中一位尋找她許久的神祕男子,卻懷有與眾不同的目的。從維斯特洛逃出的提利昂,為了躲避瑟曦發出的懸賞令而隱姓埋名、四處流竄。他最新的同夥也要找到丹妮莉絲,且他們效忠的對象將奪走她統治維斯特洛的任何一絲可能性。於北方,瓊恩身為守夜人總司令,即將面臨最嚴酷的挑戰。他身邊的守夜人弟兄之間氣氛詭譎,史坦尼斯與梅麗珊卓心懷鬼胎,牆外冰雪之地中的怪物蠢蠢欲動,殺機環伺、內外交迫。另一方面,布蘭一行人因為有冷手加入,數次化險為夷。布蘭越來越熟習換形的能力,但還是不願放棄尋找最後的綠先知──三眼烏鴉。

群魔亂舞,誰會倒下,誰能夠捲土重來?
凜冬已至,唯有勝者能夠活過嚴寒!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262148字

上架時間:2020-05-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