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冰與火之歌第四部:群鴉盛宴(上)

喬治.馬汀

0人評分0.0

  • 59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74 回

    已完結

獅衰之際,群鴉爭食!

在君臨,瑟曦藏起喪親之痛,以攝政太后的身分統治七大王國。但提利爾家的瑪格麗費盡心思才成為皇后,斷不會就此讓步。另一方面,原本的御前會議逐漸崩解,君臨民怨四起,瑟曦想方設法鞏固勢力。詹姆回到君臨之後,又因奔流城久攻不下而出征。布琳則繼續尋找史塔克姊妹,旅途中危機四伏,身邊卻沒有可信任的人。北方,瓊恩與史坦尼斯似敵似友,他將山姆等人送往遙遠的學城,賦予重要任務。史塔克家的珊莎和艾莉亞身處狹海兩端,為了生存,不約而同地隱藏真實身分。於鐵群島,巴隆死後,選王大會如火如荼地展開,亞莎身為繼承人,決定跟叔伯爭奪海石椅。在南方的冬恩,沙蛇和亞蓮恩公主動作不斷,道朗親王為了維持穩定,無所不用其極。

浪起潮湧,各方飢渴的烏鴉朝君臨飛來,目標只有一個──
啄食他人血肉,登上鐵王座!
最新文章 2020-05-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183486字

上架時間:2020-05-1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