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滄海橫刀

風過阡陌

0人評分0.0

  • 649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5 回

    已完結

「《滄海橫刀》文字秀雅,且有著近年武俠作品裡少見的深情,餘韻無窮!」──名作家 宇文正



「《滄海橫刀》寫法獨特, 創意長新,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所需要的武俠創作。」──名作家 劉森堯



這部作品文筆優美、結構嚴謹、脈絡清晰,武俠打鬥描寫精彩,環環相扣,不失章法,武俠與愛情交織的自然而不造作,是一篇搖曳生姿的俠情之作。──第六屆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決審委員



浩浩天地,渺渺滄海,以有涯對無涯,愛的能量,究竟能將一個人帶到哪兒去?



相思相見知何日 此時此刻難為情



信任與習慣,皆能產生能量;愛亦然,它出於本我、生於自我、成於超我,其能量因人而各異。



能量如鋒刃,森然有兩面,用之於正則正,用之於邪則邪!



西土魔門為禍中原武林,一神祕門派「南海門」,掌門金燕子代表天下武林正派,與「魔門(女宅)女」白牡丹奮戰,相持不下十數年。



李渝原是蘇州府捕頭,於市集中無意結識一個好心的姑娘──憫兒,兩人交情日深之際,世道亦逐漸生變……此時,俠女「濟世金燕子」再度現蹤,憫兒卻不告而別,或許正與這有關。



因為眷戀不捨,李渝掛印而去,決心踏遍天涯尋找憫兒,並於思念之中,領悟了刀法「橫刀七式」。



歲月流逝,李渝選擇以無名的身分、自創的刀法,橫刀面向命運──



環環相扣的正邪血戰,心井深迴的俠情詩篇。



生死等閒事,無論身處何境,皆堅若磐石無可動搖……



我有明珠一顆,久被塵勞關鎖,今朝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



這顆明珠,不分你、妳、他、她、我,都有。



它在我們心中某個地方,只待找出,拭去塵埃……

最新文章 2016-11-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明日工作室

總字數:209192字

上架時間:2016-10-2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