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大話山海經:顫抖神箭

郭箏

3人評分4.7

  • 937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7 回

    已完結

★近年難得一見的混種小說★
  ★繼《大話山海經:靈魂收集者》後,傳奇小說家又一顛覆想像之作★
  ★特別邀請阿尼默繪圖、設計封面。仿古色澤質感,燙金書名字體,古樸與魔幻兼具。《大話山海經》每冊封面再現經典角色場景,又能彼此銜接,最終將連綴成宛如「奇幻版清明上河圖」的「《大話山海經》萬里征妖典藏繪卷」,氣勢壯濶邐迤。此限量長幅拉頁海 報,是獻給大話迷的獨家收藏。(集滿七冊印花即送,詳情請見第一冊所附回函卡)★

  ◎傳說中的后羿神箭為何會抖抖抖?◎

  【洛陽有三景】四月牡丹花季、六月拳鬥大會、天下第一樂師演奏。新添第四景:鬧妖怪的進財大酒樓。

  趕逢盛會的當今聖寵劉美人入住酒樓,禁衛森嚴的房裡竟死了個男人。難道是皇上暗中指使?或幕後隱藏驚人陰謀?

  【后羿有三說】一是帝堯時奉派射日除怪的射官;一是帝嚳時獲賜弓箭以扶弱的射官;一是有窮氏首領,為曾短暫篡夏的一代梟雄。

  江湖好漢齊聚洛陽,更意外揭露武林祕辛──無數高手身陷魔咒,一意尋覓后羿弓箭。征妖歸來的莫奈何、櫻桃妖、梅如是、文載道,以及劍神呂宗布、高麗女子梳雲等,為何亦投身其中?他們真能找到神力弓箭?又將遭遇如何詭譎妖異的奇人怪事?

  ◎最神的奇幻武俠,最痞的經典新編◎

  糅合奇幻、武俠、歷史的長篇小說。援引《山海經》若干天地神靈、異域奇人與珍禽怪獸,予以延伸發展,演繹出神、妖、人共存的奇幻想像世界,鋪排出刀光劍影的武俠江湖。

  語言對白葷素不忌,角色人物鮮活靈動。顛覆上古神話的正經八百,打破傳統武俠的道貌岸然。藉由跨越時空的驚天對決,牽引出真實人性的嗔癡貪怨、俚俗市井的善惡悲喜。更縱情想像,加添新時代語彙與思維概念,寫來煞有介事,實則句句突梯;看似滑稽無厘頭,卻又常常有源有本。

  ◆《大話山海經》官方粉絲頁:facebook.com/beautyandlegend/
最新文章 2019-05-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遠流出版

總字數:104967字

上架時間:2019-05-1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