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驚悚遊戲:不只是恐怖故事!

閻育傑/編著

0人評分0.0

  • 53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探尋更多隱藏在大千世界或內心深處的戰慄。 一本有著無盡可能的驚悚遊戲! 透過不同的選擇將故事導向多個結局, 是殘酷無比還是幸福美滿, 你的每一步抉擇,都決定了自己的生死…… 殺人瘋子 幾個旅行者迷失在暴風雪中,他們發現了一間廢棄的木屋便進去躲雪。 隨後,又陸續有迷路者進來了。這時,收音機報導了一個可怕的消息:一個殺人瘋子跑出了監獄,正好在他們的木屋周圍活動。 「大家快把門窗關緊。」某個領隊大聲說。於是門窗都被關上了。 突然,那個領隊發現窗戶玻璃的霧氣上有人用手指畫了一把刀,他連忙說:「大家注意!那瘋子在外面了!」 可是他突然又想到了什麼,嚇得毛骨悚然。 既然那個殺人瘋子在外面,注意提防別讓他進來就好了,有必要這麼害怕嗎? 你能猜到驚悚事件背後的真相嗎?
最新文章 2019-03-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永續圖書

總字數:73910字

上架時間:2018-08-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