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托拉斯之子

蘆花公園(Roka Kouen)

0人評分0.0

  • 10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5 回

    已完結

你釋出的善意帶來了純粹的惡意,讓你痛苦不堪;

你心中的正義引發了絕對的暴力,讓你陷入絕境;

如果有能夠不弄髒手就解決一切的方法,

你會怎麼做?

善與惡、正義與暴力是否是一體的兩面?──

日本恐怖小說界超級新人嶄新的社會派恐怖小說。



【故事大綱】

你知道嗎?

聽說有個叫「托拉斯之會」的地方,

那裡可以讓遭到霸凌、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人獲得心靈的平靜;

更重要的是那裡還有一位美麗得令人不可置信的「希大人」,會替你殺掉令你如此痛苦的人……



近日,東京各地陸續發生詭異至極的殺人事件。

被害者的死狀詭異獵奇之外,彼此之間也沒有任何共通之處,警方的調查很快就陷入瓶頸。

三流靈異雜誌寫手坂本美羽將這一連事件視為翻身的絕佳機會,開始調查。

她在推特上發現了一個帳號寫著,「我知道都內隨機殺人事件的凶手是誰」。

嘗試聯絡帳號主人後,發現對方是個遭到霸凌、拒絕上學的年輕女孩。

兩人見面後,女孩告訴美羽一個叫「托拉斯之會」的互助團體。

她說那裡一開始是個美好到近乎不可思議的地方,然而在那些美好背後,其實隱藏著殘酷的祕密;

而自己即將因為這個祕密遭到殺害,成為一連串殺人案的最新被害者!



美羽冷漠地看著女孩幾近錯亂的模樣,沒想到下一秒女孩竟然在她眼前爆炸死無全屍,就如同那些被害者一樣慘不忍睹。

在女孩死後,為了獲得獨家報導,美羽去了「托拉斯之會」,甚至見到了那位「希大人」,沒想到竟一腳踏進了地獄的大門──



希大人真的如傳聞所說,會幫人除掉痛苦來源嗎?

托拉斯之會的祕密又是什麼?

美羽是否能夠全身而退?抑或墜入深淵、萬劫不復?



【名家推薦】

出前一廷(影/書評)、冬陽(復興電台「偵探推理俱樂部」主持人)、馬欣(作家)、盧郁佳(作家)──驚艷推薦

‧抽出不同經典的筋骨血肉,捏成令人詫異的夢魘變體。

蘆花公園站在無數先進的肩上,以《托拉斯之子》再度向我們指出他那獨特的恐怖新視野。──出前一廷

‧小說家蘆花公園筆下的恐怖,存在「不該實現的願望○○了」以及「期待救贖的絕境○○了」(○○二字請在閱畢全書後自行填寫),

不純然只有殘酷駭人的驚懼,而最讓我感到黏膩甩脫不去的,

是自己那不欲人知的內心深處,彷彿無預警被一閃而逝的亮光窺見,旋即被四面八方湧來的黑暗吞噬。──冬陽



【讀者迴響】

AMAZOM.JP讀者4.5顆星推薦。

★這位作者的作品是日本恐怖小說的新方向。──干からびたハバネロ

★本作是以能幫你教訓惡人的「希大人」以及崇拜他的人為主要角色。

但並非單純的社會諷刺小說,而是將其昇華為娛樂的「討厭的故事」的恐怖小說──カスタマ太郎
最新文章 2023-12-2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獨步文化

總字數:113855字

上架時間:2023-12-2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