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畢業魔法

滾雪球

0人評分0.0

  • 46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 回

    連載中

又接近六月的畢業季了,大家是不是忙碌的都沒時間感傷了呢? 其實魔法學校的學生,也跟大家一樣喔 快來看他們的校長出了哪些千奇百怪的畢業考題 學生們又要怎麼樣運用魔法跟智慧順利畢業呢? 不論是正要畢業、快要畢業、還是剛畢業的你 都不能錯過! 一段段獨立的故事,講述學生們如何運用擅長的魔法通過看似和所學毫無關係的畢業考試。 學生抗議,老師也抗議,萬一自己喜歡的好學生抽到壞籤,畢不了業怎麼辦! 近年來利用魔法幹壞事的事件愈來愈多,魔法學校受到的抗議壓力愈來愈大, 王國下令要求學校限期改善,否則未來將會刪減給學校的補助。 為了讓學生了解魔法乃是為了助人而存在, 學校臨時決定今年的畢業考不考魔法能力了, 改成「以魔法協助鎮上需要幫助的人!」 「鎮上的居民自由免費報名請求魔法協助,學生『抽籤』決定要去幫哪個家庭」
最新文章 2018-08-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永續圖書

總字數:6586字

上架時間:2018-08-2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