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結與書:《咆哮山莊》的繼承者

野村美月

0人評分0.0

  • 16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6 回

    已完結

日本甫上市即再版,書與人的療癒系推理物語──
人與書的牽絆,比你想像得還要深上許多。
《咆哮山莊》對少女說了什麼,才導致她「中毒」?

☆ 書 物語 ☆
擁有聽得見書本聲音能力的少年榎木結走進學校的畫室,看見了哭泣的妖精。這位如妖精般的少女名叫姬倉螢,是姬倉學長的妹妹。學長懷疑妹妹中了書的毒,憂心地找結商量。「中毒」指的是對書本共鳴太深,甚至會做出毀滅行為的危險狀態。

結立刻去找和螢熟識的書本打聽,卻遇上了意想不到的阻礙。結能理解書本說的話語、查出少女流淚的原因嗎?

☆ 愛書人,與書 ☆
榎木結
非常愛書,聽得見書本聲音的少年。

夜長姬
結的女友,書。
看到結為了解決書本的問題而到處奔走,非常擔心。

姬倉悠人
結同校的學長,理事長的兒子,知道結的祕密,並常藉此請他幫忙。

若迫
結同校的學長,曾中過書毒,後來和結關係不錯。

小關潮
《小關書店》店主之子。

☆看點☆
與《文學少女》同一世界觀。人與書的羈絆,也許從還不會走路前就開始了。硬厚的書頁、繽紛的色彩、有趣的文字,化為無可取代的溫馨記憶;隨著年紀增長,人會與一本又一本的書邂逅,也許將添上濃厚的情緒,最後與感傷交織成藏於心底的回憶,鮮少翻閱。你曾遇過「命定的那本書」嗎?如果有,《結與書》系列那略帶奇幻與推理色彩的氛圍,將引領你回到那個世界。
最新文章 2023-01-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90147字

上架時間:2023-01-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