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裏台北外送

木几

0人評分0.0

  • 29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75 回

    已完結

深夜、台北、吸血鬼 X 單車、外送、台大生
漫遊深夜台北的輕百合喜劇小冒險!

★超人氣繪師「天之火」老師繪製封面!

「你不需要理解台北城市的眉角,只管被那斑斕魔幻的霓虹燈捕食;不過多虧這本書,讓我可以比較快樂(且奇幻)地被大都會生吞活剝。」──小說家 月亮熊

「英國人說不定很愛這故事,這是發生在台北的奇幻版《銀河便車指南》!」──小說家 瀟湘神

「作者你究竟吸了什麼木天蓼,給我來一點!絕不剎車的掉書袋攻擊、定期漏出來的諷刺,以及獨特又可愛的幽默感,一次次將我拉進了這個大型遊樂場一樣的台北,我已經連自己到底有沒有迷路都搞不清楚啦!」──《歡迎來到注孤生社》作者 毒碳酸

雲國水氣系Vtuber  悠白Ubye
小說家 八千子
小說家 月亮熊
小說家 瀟湘神
輕小說家 毒碳酸
──齊聲推薦


【內容簡介】
找不到工作的人類學系畢業生江曉萍,騎著 YouBike 做起了深夜外送,
卻一不小心闖進了台北的「裏側」?

為傳說中的吸血鬼送血袋,
差點被買大麥克的驅魔道士砍掉腦袋,
還要外送一隻活雞給操控殭屍軍團的邪惡魔女!
YouBike 的保險有包含這些嗎?
「如果妳不好好補償我,讓我吸血,我也會客訴妳!」
「妳想不想要來做驅魔獵人,現在拜師只要兩萬元喔。」
「我真不該讓殭屍讀資本論的,我還沒在人事成本上花過那麼多錢。」
只是為了早點存錢買機車,卻接到各種不可思議的訂單,
載著餐點與平凡的人生煩惱,曉萍在夜晚的街道飛了起……咦?

深夜台北的輕百合喜劇,外送員少女的奇幻小冒險
跟著吸血鬼與捉鬼道士、魔女與貓咪,迷路在這座城市的隱密角落!


【主要角色介紹】
江曉萍
剛從台大人類學系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因為找不到工作,只好去做深夜外送。對自己的人生規劃一拖再拖,卻還是想得到家人的認同。最近的煩惱是騎著腳踏車,一不小心就會飛起來,還有吸血鬼老是纏著她討血喝。

莉莉安
傳說中的吸血鬼。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大概從清朝那時起吧。雖然已經三百多歲了,外貌還停留在十二歲。五十年前聽信算命仙的話,買了東區一大片爛水田,結果現在變成超級有錢人。自從喝了曉萍的血,就再也喝不下其他人的血了!
最新文章 2023-02-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212261字

上架時間:2023-02-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