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惡童書:美人魚

笭菁

3人評分3.7

  • 5675 次

    瀏覽數

  • 35 人

    收藏

  • 36 回

    已完結

羅莉媛是個外貌出眾,氣質空靈的美麗女孩,她一直努力尋找能託付終生的愛情,但卻沒有人願意接受她的愛,皆因她喜歡上對方後,跟蹤、騷擾樣樣來,根本與恐怖情人無異。
而正值青春年少的她會如此執著於找到愛戀,背後其實是有著難言的理由……

滴答──滴答──
還沒靠近,葛宇彤就聽見了明顯的滴水聲,滴答滴答,有節奏的滴著,水落在地上還有點迴音,聽上去令人不太舒服。
滴答滴答,水滴落地面,從拘留所裡滲了出來。
被獨自留在拘留所中的少女一身濕淋淋的,應該要往前察看的,但葛宇彤在拘留所五公尺前停下了腳步。
這時,少女突然轉過身子,正對葛宇彤,她雙手握住欄杆。
她的模樣與平時不同,眼神變得相當陰沉,該是白皙的肌膚竟泛著淡淡青色。
少女把臉塞在欄杆間,試圖把臉擠出欄杆外頭。
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她的臉真的擠出來了!
那張臉如水球般擠壓變形,隨著她使勁的往外擠,大量的水從她臉部的毛細孔大量滲出,簡直像是……蓮蓬頭?
什麼跟什麼啊!葛宇彤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情況,還沒反應過來,就聽見「啵」的一聲,少女的頭鑽出了欄杆之外……
最新文章 2018-05-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笭菁工作室

總字數:110973字

上架時間:2018-06-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