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惡童書:青蛙王子

笭菁

1人評分5.0

  • 4371 次

    瀏覽數

  • 29 人

    收藏

  • 38 回

    已完結

年紀輕輕的她們,全都擁有姣好的外表,火辣的身材,加上敢秀敢露,頓時成為網路世界裡的紅人,擁有眾多粉絲,以及追求者,但某一天,網路上開始流傳她們的不雅照和影片,她們的生活在一夕間全毀了,而這一切全肇因於……
  
少女吐出的蛙卵已經不再是圓型,因為裡頭鑽出了一條黑色的細長尾巴,緊接著噗溜,一條蝌蚪鑽了出來。
蛙卵孵化了!即使剛剛被油污染、被火燒還差點被吞進去,但牠還是孵化了。
她沒辦法說話,只是掐著自己的喉嚨,她覺得好……好癢,怎麼有東西在她食道裡……爬行?
她全身竄起雞皮疙瘩,痛苦地開始扭動,好癢好癢,有東西在她食道裡爬,在她的──

細長的尾巴從她鼻孔裡鑽出,噗溜,一隻隻蝌蚪從她鼻間滑出。
下一瞬間,剛孵化的蝌蚪傾巢而出,從她嘴裡、耳朵鼻子無一不滲透的湧出,少女淒厲的慘叫著,她再度發狂的在原地跳躍、痛苦彎身,終至於重新跌回了池塘裡。
當蝌蚪也從她眼睛鑽出來時,她已經沒有太多尖叫聲了。
當然,這次她沒有再掙扎。
滿滿的蝌蚪覆滿她的身體,從她身上有的孔洞湧出,末了游出的蝌蚪都帶著些許殷紅,那是血的顏色。
牠們咬破了她的腸她的胃她的食道她的氣管,想回到溫暖的家,那孕育牠們的池塘……
最新文章 2018-05-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笭菁工作室

總字數:105699字

上架時間:2018-06-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