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惡童書:灰姑娘

笭菁

6人評分4.3

  • 16650 次

    瀏覽數

  • 44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本書為重新出版,過去在明日工作室出版的書名為《戰慄》與《除魔》,為便利書小開本,當年為一個完整故事拆成兩集。※
※以故事中的時間序來說,本書是惡童書系列的第一本,也就是葛宇彤與刺毛、林蔚珊認識的緣起。※
※各本均為是獨立故事,跳讀不影響單本劇情※
※無任何新增番外※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華文年度暢銷作家|
華文靈異天后笭菁最受期待系列《惡童書》顫慄再臨!
  
歡迎光臨,灰姑娘的異想世界——
宮殿富麗堂皇美侖美奐,身著華服的人們翩翩起舞,這裡是灰姑娘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真之地,卻也是,最血腥的殺戮獵場!
顛覆想像,絕對兒童不宜的黑暗童話


她,孤苦無依楚楚可憐,是現代版的灰姑娘。
母親早逝,父親再娶後,不但有了後母,也多了兩個姊姊,可她們讓她吃不飽,穿不暖,還得包辦全家的家務,為什麼她必須遭受這種待遇,她想要的,只是一點小小的溫暖跟幸福啊!
於是,她向過世的媽媽哭訴,自己的痛苦以及不幸,然後……

  
她雙手高舉,被綁在其中一張桌子上。  
『穿不下鞋子的二姊削掉自己的腳跟,為了成為王子的新娘……』憤怒的母親鬼魂脫掉了她腳下的鞋子,『妳穿果然也太小啊……』  
「哇啊啊!不要!我會把東西都還給──」話未說完,她的腳跟已被削去一片。  
一片、一片……再一片……一直到見骨為止,但折磨尚未結束,接下來是另一隻腳,再一次薄薄的、緩慢的削去她的腳後跟。  
『快看那只鞋!鞋太小,不是為她做的!王子!王子!再找你的新娘吧,坐在你身邊的不是你的新娘!』  
那是童話故事裡的歌謠,二姊削去腳後跟就為了穿上灰姑娘遺落的高跟鞋。  
她痛得快睜不開眼,淚水橫流,她多希望睜眼是夢,可是腳後跟的痛覺太過清楚……拜託,停下來!
最新文章 2018-05-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笭菁工作室

總字數:92331字

上架時間:2018-06-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