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妖異魔學園之六 ‧ 終曲

笭菁

2人評分3.0

  • 2131 次

    瀏覽數

  • 20 人

    收藏

  • 44 回

    已完結

華文靈異天后笭菁《妖異魔學園》系列,感人完結!

群魔亂舞的時代,都城一直靠著控制闇行使來得到安穩的生活,但在疫魔一役之後,受到看管的闇行使脫離了都城的掌控,而他們的下一步是——全面反撲!

穿過木框的身影在眨眼炸開,結界裡頓時染滿鮮血,照理說該成為碎塊且極速腐朽的現象卻沒發生,取而代之的是「血輪」。
消失無蹤的屍體,化為看不見碎塊與血液,在那個結界中打轉,因為血,可以看出那結界與其他地方不同,結界是圓型的,紅血在裡面打轉著,像是個血之漩渦一般。

由於都城北面結界的緣故,芙拉蜜絲等人仍滯留在都城,伺機尋找穿過結界,前往東北亞的機會。
此時,為了復仇而加入末日教會的鐘朝暐,也與其黨羽來到都城,而惟恐天下不亂的吸血族則跟隨在他們之後,再加上,脫離都城掌控,密謀反撲的闇行使,戰爭,就要開始了……

一大滴莫名其妙的孔雀綠黏液從天而降,芙拉緩緩抬頭往天花板看去,卻看見天花板有著一大坨孔雀綠色的東西在蠕動,越積越多,慢慢的聚集成一個橢圓形……

有張臉從裡頭浮現,像是硬擠出來似的。眼睛鼻子嘴巴,那橢圓形漸而立體。

那綠色的頭顱忿忿地對著她大吼,『乾脆全部都燒死好了!』

還沒來的及反應,那顆頭居然從天花板「咻」的衝下來,頸子以下又長又具彈性,跟條彈性繩似的,還在半空中繞了個圈,直對著她的頸子套上來!
最新文章 2018-05-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笭菁工作室

總字數:132462字

上架時間:2018-06-0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