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禁忌之敲門

笭菁

3人評分5.0

  • 22544 次

    瀏覽數

  • 81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出門在外,樂極生悲

【旅館禁忌】:進旅館房間前,一定要記得敲門
愉快的國中畢業旅行,在住進了旅館後,開始發生詭異的事……

先是陽台出現了一個男人的影子;原來空無一物的衣櫃卻躺了一隻穿著破布,綁著黃色的麻花辮的布娃娃;牆上的畫突然掉了下來,在深褐色的畫框後面,貼著一張刺眼的黃色符紙!

接著,在門窗緊閉的房間裡,衣櫃緩緩的打開了,原來的布娃娃又不見了;陽台上的男人,突然開始顫動著身子,頸子緩緩抬高,往房間裡面……
最新文章 2018-05-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笭菁工作室

總字數:58048字

上架時間:2018-05-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2)

  • 我最喜歡的作品就是禁忌系列的敲門,我第一次看到就愛上了,因為裡面阿呆跟羽凡的故事真的讓我哭了很久,但其他故事也都很讚,看了禁忌系列也買了陳小美系列,結果異遊二、三、惡童書、妖異魔學園也買了但異遊一我到現在還買不到超難過的,後面就覺得笭菁老師的作品都教導我很多,看到了人心的可怕,還有很多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很喜歡老師的寫作風格,結果把莫言的萬節不復系列、莫葵的鬼僕&哪裡有鬼系列和死亡病簿、音森森、鬼訊號、鬼跟你玩、竊竊死語這些系列都買了真的超級好看,都市傳說、交換當鋪、七大罪系列,笭菁老師的作品真的有一個魔力會讓你一直買下去,笭菁老師的活動我也會努力參加!最喜歡的作者就是笭菁老師了!

    2018-08-16 13:14:16

  • 很早就有接觸老師的作品,《禁忌-敲門》是我愛上老師作品的第一本,老師的作品大多都是在描述人性,藉由一個出門旅遊不管是住飯店,住旅舍等等,入住開門前要先敲門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禁忌,引伸出這麼一個故事,故事中有一群參加畢旅的同學,在故事中,看出人與人之間的不同,有貪生怕死,有自大狂妄,有冷眼看一切但永遠陪在身邊,有雖不顯眼但又最可靠,有一些人表面是好朋友,但隱藏在心裡卻是滿滿的嫌棄對方,有只為一己之私一路上的詛咒同學,最後才在一個小小的敲門動作,引發這麼多事件,帶走了這麼多同學,連帶賠上了自己。 我喜歡老師筆下對人性的描述,對時事的應用,把一些熟知或新聞事件與故事做連結,在看故事時對故有著滿滿的熟悉感,在看完故事後有著深深的體會與感觸。

    2018-08-10 10:15:07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