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都市傳說12:如月車站

笭菁

2人評分5.0

  • 11073 次

    瀏覽數

  • 30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下車,或是留在車上?」列車長面無表情的說,「這是最後一站。」
進入不存在的如月車站,你也將不存在?!你會如何選擇?

終極都市傳說降臨!
「小靜」身分曝光,她為逃離塵世卻誤入終極都市傳說,她只留下一句「面對危險,本來就是我的專長」,毛穎德、夏玄允、郭岳洋三人發揮渾身解數卻也不得其門而入,都市傳說社面臨最大危機!!

列車響起了聲音,『嗚嗚嗚嗚嗚——』
車門緩緩關起,男孩倒抽一口氣,在最後一秒衝了出去!
踉踉蹌蹌的在月台上跌倒,他腦袋一片空白,轉過身時,竟看到整台列車的人,一瞬間都起身貼在玻璃窗上瞪著他。
用那種像是幾天幾夜沒有睡的沉重雙眼看著他,為什麼……
腳步聲窸窸窣窣的傳來,男孩趕緊的回身,才發現月台上、或是車站裡,竟然出現了許多人朝他這兒靠攏,他們動作有點遲緩,但一個個看上去都……只剩層油亮的皮包裹著骷髏似的駭人!
為什麼朝他走來了!?
男孩驚覺不對勁的跳了起來,看著從四面八方圍上的人,他嚇得後退,他只剩下一個方向能夠逃——不遠處列車來的那深黑山洞隧道……
男孩突然背脊發涼,蒼白的臉色看向柱子上的字,きさらぎ:如月車站,那不是——都市傳說嗎?
最新文章 2020-04-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103690字

上架時間:2018-01-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