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都市傳說10:消失的房間

笭菁

1人評分5.0

  • 2316 次

    瀏覽數

  • 21 人

    收藏

  • 38 回

    已完結

當門關上,身處的空間頓時與世隔絕,  
  無聲、無息,世界從此不見,只剩四面水泥牆,  
  你已經在消失的房間……
  
  當兩個「都市傳說社」碰面時,都市傳說也自動降臨?!……
  
  始終與A大為對立校的S大,不甘示弱的也成立了都市傳說社較勁,甚至蓋了一棟佔地兩百坪、八十幾間風格迥異的房間、更勝五星級旅館的兩層歐式木造莊園為專屬活動中心,並邀請夏玄允的都市傳說社來場聯合春訓互軋。
  
  但這棟華美的莊園卻開始出現詭異現象,進房後的學生再也沒有出來,甚至整間房間憑空消失、一個接著一個……
  
  夏玄允他們必須從「消失的房間」內找到同學,並且找到離開這間屋子的路……
  
  「欸,靜雯,妳換衣服也太久了吧,是有多難……」晴原本笑著的嘴角突然僵住,她愣愣的看向窗邊該是廁所門的位子,為什麼……門不見了?
  
  「咦?」她驚愕的回憶著,靜雯剛剛的確是從這個方向進去廁所的啊,可是現在為什麼是面牆!……往右邊延伸過去看,原本是牆的位置竟出現一間陳設類似的浴室。
  
  不存在的浴室憑空出現,但是靜雯剛剛進去的浴室卻消失了!
  
  「靜雯!不要開玩笑了……」她搖著頭,開始全身發抖,這不正常,這絕對……
最新文章 2020-04-2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100298字

上架時間:2018-01-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