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都市傳說8:聖誕老人

笭菁

2人評分5.0

  • 2705 次

    瀏覽數

  • 27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嗬嗬嗬……」聖誕老人發出低沉長串的笑聲,「Merry Christmas!你們是好孩子還是壞孩子呢?」然後緩緩從紅色的大布袋中,抽出了一支斧頭……

  好孩子能得到禮物,那壞孩子能得到什麼呢?

  當「都市傳說社」四個元老聚首在一起,聖誕夜也會變得不平靜!

  都市傳說社的扮裝派對結束,馮千靜四人趕往續攤的KTV途中,碰上一個白眉毛、長鬍子、超胖、肚子超大、兩百公分高、裝扮得維妙維肖的聖誕老人在發糖果,而當毛穎德伸出雙手──沙……喀啦喀啦,熟悉的黑曜石碎結晶音隨著寒冽的晚風傳來,喀啦喀啦喀啦喀啦……

  原來聖誕老人不只有好孩子名單,還有壞孩子名單,而且會來送禮(?)

  離聖誕夜結束不到六小時,他們卻要在聖誕老人的「特別名單」底下救走壞孩子……

  聖誕老公公邁開沉重緩慢的步伐,緩緩的往路的那一頭走去。

  「喂!死聖誕老人,擋什麼路啊!」遠遠的馬路邊的醉小鬼在叫囂……

  公園響起痛苦的哀鳴聲,重重疊疊的有好幾人的聲音,帶著痛苦與哭泣。

  綠葉上鮮紅的血跡,草地上有三、四個少年正在打滾,他們痛得說不出話來,有人已經昏了過去,最明顯的是有個趴在角落的男孩,右手血流不止。

  因為手肘以下,被砍斷了。

  好孩子都能有禮物,壞孩子應該也會有吧?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華文年度暢銷作家——華文靈異天后笭菁

  聖誕老人睨著馮千靜,眼神微瞇,左手伸出一根食指搖晃著,NO、NO、NO……下一秒右手就將刀子甩了回來——
最新文章 2020-04-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95475字

上架時間:2018-01-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