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都市傳說7:瑪莉的電話

笭菁

1人評分5.0

  • 2000 次

    瀏覽數

  • 20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一而再再而三的電話聲、手機鈴聲與通訊軟體,發出娃娃的聲音跟妳說:『我是瑪莉,我現在在 』『我要來找妳了!』

都市傳說慢慢的靠近妳了……

一群大學生放暑假閒得發慌,居然提議跑去挖廢屋荒地,挖到一口箱子,還一鏡到底錄製「開箱文」影片放上FB,發現箱子裡有個60公分高的法國陶瓷娃娃,並順手丟棄。

都市傳說社的創社三元老利用暑假回故鄉參加國中同學會,好巧不巧,原來開箱的這群大學生都是他們的國中同學。有人拿出手機分享影片的同時接到「瑪莉」娃娃音的電話──『我是瑪莉,我現在在爬樓梯了。』── 接著意外就這麼發生了!後來參與開箱的人陸續都接到「瑪莉」的電話。磁場真的很強的「都市傳說收集者」又再一次陷入都市傳說之中。

夏玄允他們調查廢屋屋子的主人跟那尊娃娃,最後竟然發現那尊娃娃是……

一、二、三──白布硬被扯開,金色的捲髮滑了出來,一開始有人咬著指頭悶叫,剛剛膽大包天的男生此時此刻都害怕得蜷成一團的,只是定神一瞧──哎,是尊破爛娃娃。

「安娜貝爾喔!」其他人湊上前,「哈,漂亮很多啦!」

芒果一骨碌把娃娃抓起來,上頭抖落一堆灰塵,娃娃倏地被踢飛,落到了透天厝前,坡下一整排的樹叢間。

喀喀喀……娃娃的頸子往左轉了十度、二十度、三十……乃至於九十度,玻璃眼珠望向正在玩鬧的男孩們,斷掉的食指輕輕的晃動了一下。它的頸子再度喀喀喀的轉正,不見唇色的小嘴勾起淺淺笑意,身子一使勁,從邊坡上滾了下去,以趴姿落進了土溝裡,吃力的小手撐著地面,緩緩撐起身。

我是瑪莉,我,終於要回家了。
最新文章 2020-04-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91154字

上架時間:2018-01-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