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都市傳說1:一個人的捉迷藏

笭菁

3人評分4.7

  • 16693 次

    瀏覽數

  • 35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一隻有手腳的布娃娃、米、針、紅線、
刀、一杯鹽水、避難房間、凌晨三點,
「一個人的捉迷藏」
你敢玩嗎?!

獅子鬃毛的頭髮、戴著大黑框眼鏡、走路馱背的大一新生——馮千靜,在社團招生活動時,被「都市傳說社」三位萌系男大生夏玄允、郭岳洋、毛穎德的無辜眼神攻擊而無奈成為幽靈社員。

沒想到第一個都市傳說案件,居然是馮千靜莫名其妙的被拉進室友何家瑢與同學們一起玩「一個人的捉迷藏」,誰知卻是災難的開端……

女孩咬住了浴巾,連哭泣跟呼吸都不敢,雙腳抖個不停!

娃娃幽幽轉過頭來,女孩瞪大雙眼從門隙縫裡看著娃娃正面,塑膠大眼有一隻破裂了,臉上有著焦黑的痕跡,身上髒污不堪。

噠噠,娃娃搖搖晃晃的往前,女孩下意識的向後,為什麼……為什麼它好像往這裡看過來了?!塑膠大眼倏的貼在門軸處,娃娃應該只有一公分長度縫線的小嘴,忽然間咧開了:

『我找到妳了喔!換妳當鬼了!』
「一個人的捉迷藏」,遊戲一但開始了就不能中途結束……
最新文章 2020-03-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99238字

上架時間:2018-01-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