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軒轅訣:帝都妖氛

茶弦

0人評分0.0

  • 17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70 回

    已完結

清光緒末年間,外夷頻侵,時局動盪。世家公子馮慎,陰差陽錯的被捲入一宗離奇的“鬼胎噬人”案中。馮慎之父在世時,曾任順天府的刑名師爺。馮慎從小耳濡目染,習得一身查驗偵斷和刑獄司法的本事。於是馮慎不遺餘力進行調查,發現所謂的“鬼胎噬人”背後有著一個令人驚訝的秘密。
小試牛刀後,馮慎被府尹所賞識,進而留在了順天府當差。鬼胎案雖告破,然京城怪案頻頻而發。造畜案、走屍案、傀儡案、酒井案等等,極盡詭異離奇。隨著馮慎的抽絲剝繭,真相也接二連的浮出水面。妖鬼作祟的背後,操縱者似乎另有圖謀。朝廷的權力鬥爭也愈演愈烈,漸漸的,馮慎隱約感覺有幾股潛伏的勢力在暗中盯上了自己。
原來,馮慎祖上傳下一部《軒轅訣》,相傳得此經者,便可得天下。對於那本經書,馮慎嚴守祖訓並未翻閱研習,只是將它妥善地藏於暗處。而這部奇書,不但最終揭開了馮慎的驚天身世,而且蘊含著中華千古之謎。而此時,日本對中國的侵略準備,已經開始……
歷史,也許就在這一刻被改寫!
最新文章 2024-04-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滾石移動

總字數:228933字

上架時間:2024-04-0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