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紅龍之眼3:雙月奇譚

龍雲

0人評分0.0

  • 4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相傳只要天空出現兩個月亮,島上的地獄之門,就會開啟……

在日本沖繩縣的東北方,有一個名為月見島的小島。在月見島上有這麼一個傳說---

一旦天上出現兩個月亮,地獄之門就會打開。從地獄出籠的惡鬼,會將島上男女老少全都殺光。

當年,戰敗的日本敢死隊員,搭上了悲劇的大和戰艦,漂流到島上,卻在一夕之間,全部切腹自盡。此後,島上的居民,每年舉行奉月祭典期間,全面封島,禁止任何出入。這一夜,就在距離月見島十六公里的大穫號漁船上,突然傳來月見島的通訊:「救命!這裡是……月見島……天空……出現……兩個月亮……」

死掉的人之所以變成鬼留戀世間,是因為對人世間有太強烈的情感,然而,「特殊事務所」的成員發現在這個島上,不但所有的居民都不見,就連幽魂野鬼也消失了!

神祕小島竟有不屬於陽間的世界
讓「紅龍之眼」的力量開始迅速流失了!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笭菁工作室

總字數:63439字

上架時間:2024-03-2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