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鬼遮眼III:幽冥之門

俞鑫

0人評分0.0

  • 15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90 回

    已完結

一顆玄冥珠的出現,將黑水鎮所有的矛頭引入了冥界。阿修羅一族脫離冥王控制,長期佔據幽冥血海,與冥王對抗,似乎還準備將觸角伸到人界。
此時此刻,千年一遇的九星連珠異象再現,黑水鎮西面的元代妖師塚煞氣沖天,真正的災難才剛剛開始,整個地宮探索過程十分危險,不時有鬼怪僵屍襲擊,層層驚悚,步步懸疑,殺機四伏的地宮內機關重重。幾人又要躲避機關,又要力戰地宮內的鬼怪妖魅,付出了極其慘重的代價,原來,妖師塚正是連接人界與冥界的門戶“幽冥之門”,也是各股勢力的交匯處……
誰將力挽狂瀾?誰才是真正救世主?黑水鎮裏塵封已久的驚天秘密,將最終浮出水面……
最新文章 2024-03-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滾石移動

總字數:263088字

上架時間:2024-03-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