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劍來【第二部】:(五)誤入藕花渡

烽火戲諸侯

0人評分0.0

  • 12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3 回

    已完結

縱橫中文網超級大神 烽火戲諸侯 繼《雪中悍刀行》之後,全新武俠力作!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正式開拍,
《劍來》網路動畫、改編電視劇由騰訊視頻出品,火熱籌備中!

讀者盛讚:「閱讀《劍來》宛如欣賞一幅絢爛畫卷,值得反覆吟詠。」

榮獲第四屆橙瓜網路文學獎十大作品、最具潛力十大動漫IP榮譽獎,
作品專欄點閱數破3億、推薦數1748萬、讀者推薦霸榜NO.1,
步入武道第四境,陳平安再啟新旅程,踏上重建長生橋之路!

相傳,藕花福地每隔一甲子會選出天下十人,上榜且活到最後的人都能得到大機緣,
得以境界飛升,甚至可以修復長生橋……

陳平安依照長劍的指示抵達了南苑國,積極打探「觀道觀」的消息,
只是在京城裡兜兜轉轉了幾個月,仍是沒有找到確切的位置。
就在陳平安決定要動身返回家鄉時,卻被江湖高手攔住了他的去路──
有人莫名其妙喊他是謫仙人,還花了黃金千兩要他的命?

如今已經穩穩站在四境之巔,陳平安不怕與十大宗師來場生死之戰,
他更擔心的是,法袍突然失效、飛劍被人束縛,
自己是不是在不知不覺間,誤入了高人設下特殊禁制的一方天地?
他又該如何離開這個地方?

【江湖人士,重磅推薦】(依姓氏筆劃順序排列)
大眾小說研究者|曲辰
武俠作家、評論家|沈默
作家|果子離
奇幻作家|星子
武俠名家|戚建邦
知名暢銷武俠作家|鄭丰

【網友鼎力推薦】
烽火戲諸侯的用字遣詞底藴深厚,從他的字裡行間,能夠在腦海中拼湊出一個完整、鮮活的江湖世界,人物刻劃豐富且細膩,對於武打畫面的描述行雲流水,讀到那些打鬥橋段時,都讓我爆起雞皮疙瘩,看得渾身舒爽!
原以為只是武俠、江湖,卻在其中感受到哲學、玄學的味道,處處留有伏筆,處處有跡可循,令人反覆回味。
不斷給讀者驚喜的陳平安,讓人期待他後續在逆境中不斷地突破、精進自己,如同他所立下的誓言:「我陳平安,唯有一劍,可搬山,倒海,降妖,鎮魔,敕神,摘星,斷江,摧城,開天!」
──Rosie追劇女子(@lovedrama_rosie)

穩重、樸實的敘述結構,帶有文史底子的詩意表達,閱讀《劍來》宛如欣賞一幅絢爛繪卷,值得反覆吟詠。每到雙方劍拔弩張之時,作者又會切換到另一種筆法,以目不暇給的節奏描述一場場高手過招,只見移形換位、飛劍仙術齊發,令人眼花撩亂,大呼過癮!──Li Yang(@rbdylc)
最新文章 2024-01-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188815字

上架時間:2024-01-0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