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怪談城市異聞錄

北府店小二

0人評分0.0

  • 22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古人有云:「人死為鬼,鬼死為聻,鬼之畏聻,猶人畏鬼也。」

哪裡有鬼哪裡去,把生命奉獻給靈異事件的作家.秦東樺,在一棟廢棄大樓裡遇到比鬼更恐怖的「聻」。進退維谷之際,他邂逅了神祕的除靈師.山貓。他們彼此救了對方一命,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當然東樺本人覺得是孽緣。)

城市中怪象頻傳,東樺和山貓一起調查駭人聽聞的都市傳說。他們一一破解傳說的真相,敏銳的秦東樺也開始發覺事件背後,似乎都指向同一個原因……而同樣讓他好奇的,還有山貓的真實身分。

這個沒有姓名、沒有戶籍,連在室內都堅持戴著墨鏡跟手套的男人,到底是什麼來頭?

——重點是,這傢伙為什麼在他家賴著不走啊!

【人物介紹】

秦東樺,男,25歲,靈異怪談作家

大學參加靈異研究社,把經歷改寫成恐怖小說,僥倖出了幾本書成為作家。現在除了恐怖小說,也會在超自然現象雜誌《新世界》連載專欄,是個實際上只遇過小小靈異現象,還非得加油添醋的三流作家。

為了取材前往傳說中的靈異大樓,同時遇上此生最可怕的撞鬼經歷,也與戴著墨鏡,出沒在靈異地點的山貓不打不相識。為了調查城市中的怪異現象,他不得不再次遇見那個長得好看,卻笑得沒心沒肺的奇怪除靈師……

山貓,男,■歲,除靈師

一登場就說靈異大樓是自己家,隨隨便便拿槍打鬼的奇怪墨鏡男。行為怪異、除靈能力高超,在秦東樺尋找都市傳說蹤跡時,莫名其妙和他一起行動,甚至最後隨意進入他的家門。是許多人心目中,最不社會化也最不想一起工作的類型。

對聻和怪異現象瞭若指掌,但對自己卻不是很了解。當秦東樺和山貓一一解開都市傳說之謎,這一切的原因與真相,似乎也逐漸明朗……
最新文章 2023-11-2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04807字

上架時間:2023-11-2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