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天涯雙探2:暴雪荒村

七名

0人評分0.0

  • 12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7 回

    已完結

東方福爾摩斯vs.北宋怪盜基德
古風懸疑推理|少年青春成長|鬥智謀略解謎|生死友誼冒險
每一頁都有伏筆、讀三頁就會上癮!

「大雪覆蓋東邊村子,閻王來到這棟屋子,富翁突然摔斷脖子,姑娘吃了木頭樁子,老二打翻肉湯鍋子,老大泡在林邊池子,老四上吊廟邊林子,老三悔過重建村子,老五天天熬著日子,是誰呀,是誰呀,是誰殺了他的妻子……」

夏乾離家出走,前往汴京,誰知山間突遇風雪,偶然進入一個古怪村子。傳聞,曾有富商家族進入此地,卻無一人生還,只留下一曲詭異的童謠。
神祕古怪的孟婆婆、年輕貌美的啞巴姑娘一個個離奇死去,古老的童謠如詛咒一般壟罩著所有人,似有一雙神祕的眼睛正時刻窺伺著這場死亡遊戲,而倖存者正如童謠中的富商家族,一個接一個地步向死亡——
一曲童謠、七條人命、六個嫌犯,究竟誰是幕後真凶?童謠迷局背後暗藏怎樣的陰謀與殺機?

浪跡天涯的神祕算命仙x追求自由的逍遙公子哥
一段布滿沉湖女屍、荒村童謠、魚屍人骨的千里追凶之旅——

【本書特色】
☑ 萬里追凶|從汴京到西域,為真相不遠萬里,格局恢弘!
☑ 形色人物|帝、官、將、相、商、農、兵、俠、盜、妓、僧,淋漓描繪北宋世間樣貌!
☑ 燒腦懸案|青衣奇盜、沉湖女屍、暴雪荒村、墓室迷蹤、魚屍人骨……謎團寫好寫滿!
☑ 本格詭計|童謠殺人、不可能犯罪、密室、暴風雪山莊……玩轉古風推理創意!
最新文章 2023-09-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三采文化

總字數:128429字

上架時間:2023-09-1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