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神咒

浮火

1人評分5.0

  • 30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2022年原創星球靈異向商業徵文入選作品!
★戲雪(類型小說評論者)、白羅(台灣犯罪作家聯會成員)、逢時(編劇、作家,近作為邪教小說《縫隙》)驚嚇推薦!
★特別收錄番外〈誕生〉,探討「奉神教」的起點;加筆番外〈你願意成為願神嗎?〉於原創星球獨家刊載!
★噓……聽見了嗎?烙印在你靈魂深處的聲音;如果給你實現願望的機會,你會許下什麼願?
★細思極恐的故事令人冷汗直流、頭皮發麻!只要人的執念沒有停止的一天,邪教就能不斷捲土重來!

///

「雙腳必須摘除,這樣你就不能逃跑。」
「雙手必須斬斷,這樣你就不會反抗。」
「也將雙眼挖出,這樣你就看不見容貌。」
「將舌頭也拔掉,這樣就不能說出任何訊息。」
他滿意地看著面前景象,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

曾經被邪教徒綁架的張俞哲,親眼目睹活人獻祭,溫熱的血液刻印在他幼小心靈。
在他大四延畢時,因介入隔壁鄰居的家暴,意外認識了奉神教的主召:楊獻召,
並且被告知自己擁有實現他人心願的能力。

起初張俞哲並不相信,但怪異事件開始不斷地發生在他與家人、朋友莊俊宏的周圍。
他不得不相信神蹟真的存在,而他就是信徒口中的「願神」大人。

隨著奉神教逐漸壯大,許多信徒的願望也實現了。
張俞哲卻發現自己經常出現暫時性失憶,與漸漸無法控制的身體……
這些血腥殘酷的記憶斷片從何而來?
一場黑暗獵奇的宗教狂宴,戰慄登場!

------------------------

2022年原創星球開啟全新商業徵文模式,除了規模和規則改變,更提供完整的出版合作機會。
活動形式將會由編輯主導,提供我們認為目前市場接受度最高的關鍵字,廣邀作者完成創作。

【原創星球商業徵文】四大特色:
★出版社選定商業路線
★平台過稿數量無上限
★嚴選作家(VIP)資格
★積極推廣影視IP媒合

我們鎖定「商業化」、「影視化」、「IP化」等,能夠延伸作品價值的目標,
提供有意嘗試的創作者更具體的邀稿條件、商業出版門檻、內容創意加值等;
衷心希望有更多讀作者與我們同行,共同打造商業出版與IP經濟的多贏局面。
最新文章 2023-08-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03456字

上架時間:2023-08-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