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我想吃掉你的故事:歡迎來到煩惱諮詢社

明昭庭

0人評分0.0

  • 32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你想遺忘的記憶,都會幫你吃掉……

寫出疼痛世代的共鳴之聲

★★★韓國2021Everyway Fantasy優秀獎得獎作品★★★

圖書館的書不翼而飛,每天都少了好幾本,而且警報器一次也沒響過……負責管理的同學無意間發現書原來不是被偷,而是被吃了!

靠吃故事維生的「話怪」,為了活下去,他要吃掉書裡的故事,但如果提供一個讓人可以說出痛苦的、無解的、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煩惱諮詢社」社團,是不是就可以讓話怪來吃掉煩惱的記憶?

第一個來敲門的是夢想成為小說家,卻無法得到家人支持的他;

第二個走進來的是默默暗戀,對自己完全沒有自信的她;

第三個是目睹自殺事件的他;

然而,最後一個走進來諮詢的人,竟然是……

如果給你這個忘卻煩惱的機會,你願意嗎?

讓所有的煩惱都被吃掉,真的可以安慰悲傷,重新開始嗎?

青春的羽翼是閃亮的,年少的煩惱是巨大的,

但是,你的記憶不只是你的記憶,

當你想要被吃掉的故事,關係到「別人」時,

你還能輕易說出「請立即吃掉我的故事」「請立刻帶走我的記憶」嗎……



★強力推薦★


過去式會變成未來式,你正在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__彭冠綸(館長小編)

……情節千迴百轉,緊湊刺激地讓讀者思考角色互位……__閱讀傳道士/圖書館主任/專欄作家 宋怡慧

與一般網路小說的輕快感和速度感略有不同,但獨特的設定、將作品牽引到最後的力量……變得特別__清江大學網路小說系教授李永熙

所有世代都能產生共鳴的主題,對「關係」的洞察力非常突出,相信會感動所有人。__韓國電影學院院長,電影製作人趙成遠

作者和登場人物始終以非常「酷」的態度對待苦惱。__天主教大學媒體技術內容系教授李東恩

我已經開始期待這部作品的影像化了。__電影、電視編劇柳勇在
最新文章 2023-08-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大田出版

總字數:90827字

上架時間:2023-08-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