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龍槍傳奇 II :烽火之卷

瑪格麗特.魏斯(Margaret Weis)、崔西.西克曼(Tracy Hickman)

0人評分0.0

  • 71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97 回

    已完結

天才作家 瑪格麗特.魏絲、崔西.西克曼 聯手打造奇幻界最重量級經典之作!
紐約時報暢銷奇幻史詩,擁有二十多國翻譯版本,
全球銷售狂破2000萬冊,書迷公認奇幻文學啟蒙作品!

***
「他向東不斷走著,穿過廢墟和屍體,穿過成群的惡龍,麋鹿一直在他眼前,引領著他。
最後,在似乎永無止境地跋涉之後,一座位在遙遠東方盡頭的神殿中,
帕拉丁出現了。
從一個閃耀著星光的池子中出現了,告訴他,修瑪必須面對最困難的抉擇。
因帕拉丁知道凡人心中皆充滿渴望,也因此我們可以不斷向著光明,激發出內心的潛力。」
——摘自〈修瑪之歌〉(Song of Huma)

諸神之怒火熊熊焚燒著克萊恩,昔日英雄們被捲入時空洪流之中,進退不得。
等待他們的只有更加淒涼悲壯的戰役。

***
「當我和你聯手走進時空大門時,這個景象將會出現在我眼前。以我的信仰為武器,結合超乎常人的信心──我將和你一起,把黑暗永遠從這個世界上驅離!」 回應雷斯林的要求,神眷之女克麗珊娜如此回答了。

卡拉蒙、克麗珊娜、泰斯與雷斯林回到大災變即將發生的年代,他們在伊斯塔會合。
由衷相信雷斯林,並總是無怨無悔地追隨在側的克麗珊娜,透過對帕拉丁的虔誠信仰,篤信自己的行為可以帶來光明世界。
而無法說服雷斯林停止恐怖計劃、也無法痛下決心殺了弟弟的卡拉蒙,眼見克麗珊娜對雷斯林近乎盲目的跟隨,陷入了孤軍奮戰的局面。

但危機卻仍毫不留情地湧來,大災變依然發生。

面對屍橫遍野、戰局四起的慘烈景況,卡拉蒙除了要達成原本的目標,還得面對更大的危機──矮人戰役。
這一切就像是雷斯林已經布置好的精密陷阱,被巨大的命運齒輪推動著。

等待著雷斯林、卡拉蒙和克麗珊娜等人的未來,究竟是雷斯林所期望、掌控一切唯我獨尊的強大力量,還是卡拉蒙早已預見的黑暗深淵?

***
龍槍(Dragonlance)的世界設定在一個被諸神所拋棄的世界克萊恩(Krynn)中,在這個世界裡,所有的牧師都無法召喚真神的眷顧,因此整個世界都陷入了混亂的狀況當中。就在這個時候,邪惡的力量率領著大批的惡龍軍團趁虛而入,主角必須要設法找回牧師的力量,並且找到傳說中的屠龍槍(Dragonlance),本系列之名由此而來。

龍槍傳奇承接龍槍編年史的劇情,由最受龍槍讀者歡迎的角色為主要角色,更加深入龍槍世界,故事精采紛呈,補足編年史的世界觀以及各個重要角色的背景,讓全球書迷為之沉醉讚嘆。
最新文章 2023-07-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272741字

上架時間:2023-07-2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