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黃泉委託人第三部5:千年聖戰

龍雲

0人評分0.0

  • 180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26 回

    已完結

交出任凡!

我們要把你交給皇后,乖乖跟我們走,不要逼我們動手。

歐洲之旅對任凡來說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找到失蹤已久的母親生靈。 而這樣的希望一路引導任凡,讓他再次踏上黃泉委託人的道路。 人生的齒輪彷彿不停地推動著他,朝地獄的深淵而去。

面對死神的印記,即便不合理,他接受了。

面對皇后的追殺,即便不合理,他接受了。

面對貞德的追擊,即便不合理,他接受了。

此刻,他卻宛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所有人好像都把自己當成了仇人,而自己好像真成了萬惡不赦的罪人。 這是任凡以黃泉委託人出道以來,第一次被自己的客戶們因憤怒而包圍起來。 我要去鬼都,既然她那麼想要我的人頭,就看看她夠不夠分量拿! 任凡的任性,任性的正義; 任凡雙眼綻放著前所未有的藍色光芒。

黃泉委託人一定可以名震天下……我已經想好一個辦法了。 戴爾的消逝,任凡腦海裡面浮現的,是當年自己與阿康告別的景象。 只要這個回憶還在任凡腦海裡的一天,他就永遠不會忘記,黃泉委託人這個名號有多重要。 說真的,黃泉委託人還不錯吧?
最新文章 2023-07-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笭菁工作室

總字數:85875字

上架時間:2023-07-1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