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鬼市傳說1:跟鬼交易

汎遇

0人評分0.0

  • 245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上千年,傳說中的鬼市,要開張了────

會出現在各個地方的鬼市,能替人紓解困難,但能否全身而退?

唯獨去過的人,才知道……



鬼話小說之王——汎遇

最新作品「鬼市傳說」三部曲,打著燈籠幽冥登場!



何敬堯(奇幻作家):

「書中講述人性的七情六慾,猶如神祕莫測的魔境,道路曲曲折折仍要往前邁步。作者筆法質樸,卻直指人心,如同鬼市商販,在書頁上展覽著千奇百怪的故事。」



螺螄拜恩(人氣作家):

「唐有鬼市隱蔽喧聚,今有鬼市懸疑離奇,這『鋪』上售的是一個接一個精采卓絕的好故事,引來客沉醉其中、流連忘返,殊不知已悄然踏進撲朔迷離的生死交界。鬼市傳說紛紜,買賣自見人心,客官賞玩之際,別忘記後果自負,小人先溜一步~」



***

何敬堯(奇幻作家)、星子(暢銷作家)、螺螄拜恩(人氣作家)好評推薦!



***



「鬼市」攤販吆喝,販售奇物,讓人願望成真,欲望之人皆想得之。累世修行者唐東玄,身懷法術可穿梭鬼市,以匡服邪魔鬼物,維持陰陽平衡;而千年後,鬼市再現人間,亂源卻是追尋唐東玄千年、累積三世糾纏而來的阿修羅族白素音,兩人以及眾鬼鬥術鬥智在每個鬼市傳說的故事中……



一個男人,誤闖鬼市買了一隻木偶,如願和已分手的愛人同居,但周遭卻發生多起割肉慘案……



一個女人,自殺未遂再誤入鬼市買回一管胚胎管,以血餵養,極速成長,而寶寶一開口猶如詛咒……



一個車禍的準新娘亡者,心繫老媽與未婚夫,不願前往鬼市報到,於是跟鬼來一場交易,腥風血雨即將降臨……



人跟鬼交易,從來都不是新鮮事────



封面插畫:

知名插畫家 Blaze Wu繪製絕美封面,鬼市傳說系列講述著鬼市許多奇珍異寶流入人世造成人們的影響,所以設計將人、鬼、城市融合成一團命運的糾結肉塊感,封面以「魔魅新娘」+「魘嬰」為主,婚紗新娘做為封面主視覺,然後採用肉塊感裝飾混入胚胎嬰兒、受孕女子、指尖滴血,加上一些街道的內容,階梯、雨棚、三角錐、拒馬、招牌、冷氣機等置於肉塊裝飾上,表現局部鬼市詭異感,封底以「邪俑」的女幽靈為主,搭配木偶為裝飾,搭配底圖營造鬼市詭異氛圍!以「鬼市」燈籠表示鬼市開張,待讀者進入鬼市一窺究竟!
最新文章 2023-06-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115468字

上架時間:2023-06-1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