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莎拉是巫女1

火絨草

0人評分0.0

  • 149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5 回

    已完結

簡介

在孤兒院長大的莎拉,調皮搗蛋愛冒險,卻被視為怪胎,只因她沒有魔法世界裡人人出生就擁有的──先天屬性。某天,一位銀髮重戰士特拉伊突然來到,告訴她:她是尊貴的愛蘭格斯巫女,而且早在十六年前就慘遭殺害……

滿心疑惑的莎拉,和特拉伊、薩克騎士一同踏上尋找真相之旅,在抵達巫女村時,竟發現這裡已有一位轉世巫女,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究竟誰是冒牌?誰是正牌?

假冒危機還未解除,莎拉卻被背叛者擄走,成為吸血鬼公主的祭品,是誰背叛了她?特拉伊還是薩克?




精采節錄:

迷路的莎拉,在迂迴複雜的長廊間徘徊,隱約聽到不遠處傳來嗚咽聲,便循著聲音走到長廊的盡頭,盡頭有一間房間,石牆般的房門上了鎖,斷斷續續的妖異哭聲就是從這扇門後發出來的。

莎拉用金屬鎖頭敲打房門,盼望裡面有人出來為她指明回房的道路。隨著金屬敲擊石板的鏗鏘聲響起,哭聲立刻停止,長廊頓時死寂下來,彷彿之前的一切都是她的錯覺。

不可能!她堅信自己的感覺,於是更加使勁地敲打房門。果然,短暫的沉默之後,門如願開啟,只不過,門的背後並不是預料中的好心人,而是……
最新文章 2023-06-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65236字

上架時間:2023-06-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