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閣樓裡的骷髏

茱蒂.潘茲.夏盧克

0人評分0.0

  • 31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62 回

    已完結

「發生在家裡的事,不一定永遠留在家裡。」

★加拿大犯罪作家協會前主席懸疑驚悚力作,多國讀者盛讚推薦!
★「一個你從未料到的震撼結局!」──各界媒體作家齊聲讚譽!
★「翻開了書就停不下來!」──亞馬遜讀者★★★★★五星滿分狂推!

英文中的俗諺「櫥櫃裡的骷髏(Skeleton in the closet)」,形容關於某人不為人知的祕密,而這個祕密一旦被發現,就會對此人造成極為負面的觀感,如同打開他家裡的衣櫥卻發現一具屍體一般震驚,而這具屍體因為被隱藏太久早已變成骷髏。

當家族的祕密被一一揭開,
你會選擇體諒、原諒,
還是讓自己與一切同歸於盡,將過去徹底埋葬?

而你心中最黑暗的祕密,
應該要被公開,或是該石沉大海?

▋歐美與台灣各界好評
「作者以她獨特、幽默、細膩的筆觸把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故事,寫得閃閃發亮,光彩奪目。假如整部小說是一面蜘蛛網,那麼每一個章節、每一個段落就是掛在蜘蛛網的每一滴水珠。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一本非常精采有趣的記事本小說。」──葉桑(作家、第三屆「林佛兒推理小說獎」首獎得主)

「這本書從開頭就非常引人入勝,主角因父親遺囑設立的特殊條件,被半強迫地搬進父親遺留下來古宅,並被賦予解開母親失蹤之謎的任務。從都市叢林遽然來到鄉下小鎮,她所要面對的,除了全新且複雜的人際關係、年久失修而需大力整頓的古宅外,更要透過古宅內所遺留下來的線索,拼湊自己的過去、梳理上一代的恩怨情仇,重新將人生那個空白的斷點銜接起來。閱讀過程中,除了能享受解謎的樂趣之外,也能一睹加拿大的小鎮風情,尤其主角在閣樓上的發現,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Troy(惡之根podcast節目主持人、台灣犯罪作家聯會會員)

「從一道不尋常的遺囑開始,掀起本該塵封埋藏的過往。那些愛恨情仇讓人性顯得更加赤裸而真實。當一條條的線索逐漸收起,交織出令人意外的結局,彷彿無形中呼應了那一句??『有時候真相會讓人心碎。』」──海盜船上的花(作家)

「一個巧妙架構的懸疑故事,是一本優秀的傳統推理小說,有著高度可讀性。」──傑克‧巴頓,《多倫多星報》

「凱莉的困境從一開始就抓住了讀者,而隨著情節的不斷曲折,你會全神貫注地追隨她。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這個故事圓滿結束嗎?有的,而且會讓你意想不到!」──卡特琳娜‧麥克弗森,獲獎作者,著有《紅鯡魚的臭味》

「《閣樓裡的骷髏》是一個發人深省、令人難以忘懷的故事,講述了長達數十年的欺騙行為。在這部全新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中,茱蒂.潘茲.夏盧克展現了自己是個講故事的高手,編織了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從一開始就吸引了我,並一直讓我感到好奇,直到令人驚嘆的結局。」──安奈特‧達肖菲,《今日美國》暢銷書作家,《Zoe Chambers》懸疑系列小說的作者

「在《閣樓裡的骷髏》中,茱蒂.潘茲.夏盧克描述了一個複雜的情節、一個非常討人喜歡的主角,以及一個你從未料到的震撼結局。一本令人愉快而且溫馨的懸疑小說!」──黛安‧瓦萊爾,暢銷作家,著有《服裝店》懸疑系列

「懸疑小說的讀者會發現凱莉是一個引人注目的主角,情節是一個精巧曲折的調查故事,重新定義了『髒衣服』的概念,祕密是否該被公開或永遠保密,以及關於家庭關係、財富、真理彷彿擁有自己的生命。」──中西部書評

▋「翻開了書就停不下來!」──美國亞馬遜讀者與網友★★★★★五星盛讚推薦!
「裡面充滿了曲折的反轉,是推理迷絕對不能錯過的精采作品!」
「我在完成第一次閱讀後的下一分鐘,又立刻重頭從第一頁讀起,我迫不及待想知道那些原來顯而易見的線索,是如何被作者埋藏得如此巧妙精準!」
「不同凡響的驚人作品!讓我想起了一個說法──每個家庭裡都或多或少藏著一些祕密。」

▋故事大綱
凱拉米媞‧邦斯戴伯──凱莉──得知自己是已故父親的遺產唯一受益人時並不感到驚訝,但她震驚地發現自己繼承了在馬克維爾鎮的一棟房子,而她原本並不知道這棟房子的存在。
然而,凱莉的遺產有附加條件:
她必須搬到馬克維爾,住在這棟房子裡,並解決她母親的謀殺案。

凱莉其實不熱衷於揭開一個三十年之久的謎團,但如果她不這樣做,有人會非常樂意揭露邦斯戴伯家族不堪的祕密。
凱莉決心阻止對方,並實現父親的願望,因此接受了挑戰。
但她真的準備好面對藏在閣樓裡的骷髏了嗎?
最新文章 2023-03-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46548字

上架時間:2023-03-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