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紅鶴

鄭海蓮(정해연)

0人評分0.0

  • 698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5 回

    已完結

╲絕對禁止爆雷╱
╲曾被譽為韓國驚悚文學潛力新秀鄭海蓮的顛峰之作╱
讓類型文學編輯與行銷異口同聲盛讚的「最強逆轉小說」
超衝擊性的逆轉再逆轉情節 ✕ 畫面感強烈的說故事力 ✕ 令人驚豔的立體角色

「人類的心是卑鄙的吧?你看到隱藏在真心背後的惡意了嗎?」
///
「真正理解我的人,只有老師而已。」
「在荷蘭有個島,據說只要去了那裡,就能看見紅鶴。雖然其他地方也看得見,但是那裡不只可以親手餵紅鶴,還可以摸牠們。走嘛!老師,一起去。」
「來做點壞事吧!老師。」
某個夜晚,高中教師濬厚和學生多泫因為在學校偷情差點被發現,為了避人耳目,濬厚短暫離開教室後再回來,卻發現裸體的多泫被懸吊在天花板上,頸部有切割過的傷痕,地上滿是血跡。
即使有足以證實清白的不在場證明,但身為有婦之夫、教師,又與未成年的學生發生不倫性關係,濬厚就算沒殺人,如果事件曝光,這輩子大概也毀了。他決定毀屍滅跡。
而三天後才收到失蹤人口報案的警方,開始介入調查後,卻發現越來越多的嫌疑人與他們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
濬厚雖從未想過和多泫的幸福能天長地久,卻也沒有預料到會是這樣的結局。周旋其中的他只是想知道,到底是誰殺死了多泫?
最新文章 2023-01-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129401字

上架時間:2023-01-1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